图片说明

国际雪联高山滑雪远东杯赛吉林松花湖站圆满结束

  2017-2018赛季国际雪联高山滑雪远东杯赛于12月13日至16日在吉林省吉林市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举行。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新西兰、俄罗斯、瑞典、意大利、哈萨克斯坦、韩国、日本等十五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百三十余名运动员在美丽的松花江畔展开角逐。

  

  “远东杯”是由国际雪联主办,中国滑雪协会承办的高山滑雪国际赛事,是国际雪联仅次于世界杯赛的第二级别洲际赛事。

  

  本站赛事的比赛项目分为大回转和回转。在12月13日和14日举行的两场回转比赛中,斯洛文尼亚选手Neja Dvornik和日本选手Sakurako Mukogawa分别获得了两场比赛的女子回转项目冠军,日本选手Hideyuki Narita包揽了两场比赛的男子回转项目金牌。12月15日和16日举行的两场大回转比赛中,日本选手Sakurako Mukogawa包揽了两场比赛女子大回转项目的冠军,瑞士选手Cedrlc Noger则包揽了两场比赛男子大回转项目的冠军。

  

  

  随着2018年平昌冬奥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临近,越来越多的高水平运动员来到亚洲、来到中国参加高山滑雪赛事,一方面提升了赛事水平和赛事积分等级,另一方面为我国高山滑雪运动员提供了在主场与高水平运动员竞技交流的机会。

  

  冬奥会高山滑雪比赛的竞赛组织工作是一项庞大而复杂的系统工程,高水平运动员的到来检验了我国高山滑雪项目的办赛水平,“远东杯”的圆满举办为竞赛团队积累了更多的办赛经验,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高山滑雪赛事的筹办奠定了基础。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冰雪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9/n525745754.shtml report 1516 2017-2018赛季国际雪联高山滑雪远东杯赛于12月13日至16日在吉林省吉林市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举行。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新西兰、俄罗斯、瑞典、意大利、哈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