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动态 | 圣彼得堡站公布参赛阵容,哈勒普沃兹领衔出战

WTA 赛事 诺维奇 阅读(0) 评论()

  明年是圣彼得堡站举办的第三个年头。世界第一哈勒普领衔出战,将连续第二年亮相这站顶级赛。前十当中沃兹尼亚奇、奥斯塔彭科和加西亚都已报名。此外,卫冕冠军穆拉德诺维奇、德国名将格尔格斯、本土好手帕芙柳琴科娃等人悉数在列。

  

  明年将是圣彼得堡女子网球公开赛举办的第三个年头。世界第一哈勒普宣布将加入参赛阵容,连续第二年亮相这站二月进行的顶级赛事。

  哈勒普去年打进了八强,然后因为困扰多时的膝伤而被迫退赛。尽管存有遗憾,但罗马尼亚人还是非常享受这次俄罗斯大都市之旅。她在Twitter上面表示,自己非常期待重返圣彼得堡参赛。

  新科年终总决赛冠军沃兹尼亚奇在2016年参加了首届赛事,明年她将和哈勒普以及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同台竞技。

  法国一姐加西亚和卫冕冠军穆拉德诺维奇双双出现在参赛名单当中,今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的冠军格尔格斯也将出战。

  本土球员方面,帕芙柳琴科娃、2016年赛会四强卡萨特吉娜以及今年华盛顿站冠军马卡洛娃悉数在列。外卡归属尚未公布。

  以下是完整的入围名单:

  哈勒普

  沃兹尼亚奇

  奥斯塔彭科

  加西亚

  穆拉德诺维奇

  格尔格斯

  帕芙柳琴科娃

  塞瓦斯托娃

  斯特里索娃

  卡萨特吉娜

  齐布尔科娃

  博腾斯

  马卡洛娃

  梅尔滕斯

  科斯蒂亚

  科内

  巴辛斯基

  纳瓦罗

  贝古

  康纽

sports.sohu.com true WTA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21/n525907221.shtml report 1526 明年是圣彼得堡站举办的第三个年头。世界第一哈勒普领衔出战,将连续第二年亮相这站顶级赛。前十当中沃兹尼亚奇、奥斯塔彭科和加西亚都已报名。此外,卫冕冠军穆拉德诺维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