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泉州将迎来冰雪盛景 冰雪大世界落户泉州

运动Bar 冰雪 阅读(0) 评论()

  2月19日下午,福建省重点项目"’鸿翔冰雪大世界"纳斯达克上市启动仪式在南安泛华酒店举行。鸿翔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北京艾瑞咨询公司代表、美国宝德证券代表及100多位嘉宾代表出席了仪式。

  福建鸿翔冰雪大世界是泉州市"两溪一湾"首个重点招商项目、国家旅游局重点支持项目、福建省重点旅游项目。项目占地180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一期项目投资人民币5亿元。

福建鸿翔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王伟:“这次鸿翔冰雪大世界,打造泉州之后。带着多达30多项的专利技术来到了泉州,实际上也是为了将真冰冰雪,“冰”跟“雪”这两项业务,在泉州大力开发和推广。”

  王伟告诉记者,项目以冰雪为主题,通过构建大型室内冰雪场馆,采用体育运动+旅游,教学培训+比赛的模式,引入了滑雪、雪橇、滑冰、冰舞、冰球等运动及雪地cs、冰雪迷宫、雪地战车、冰上碰碰车、雪乡人家等娱乐亲子活动项目,同时结合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帮助省市成立冰雪专业运动队伍,对接赛事资源,打造南国第一个"主题乐园+亲子互动+学生培训+赛事ip+冰雪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冰雪产业与体育文化平台。

福建鸿翔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王伟:“我们将以打造雪人风光的背景文化,其实还是一些雪地CS,包括冰酒吧,还有一个冰酒店等等。基本上我们会有以冰雪为主的娱乐业态,都会装到我们大的提纲里面。”

  同时会上,鸿翔冰雪大世界的代表与北京艾瑞咨询管理公司、美国宝德证券的代表签订了上市保荐协议,争取在一年内在美国纳斯达克主板上市。北京艾瑞咨询管理公司和美国宝德证券有多年的保荐上市经验,促成了多家公司赴美上市。这一次鸿翔冰雪大世界选择与艾瑞公司合作,为尽快赴美上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鸿翔冰雪大世界是福建鸿翔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赴美上市的主体项目,上市启动后,会扩大鸿翔冰雪大世界的影响,提高鸿翔冰雪大世界的知名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22/n525998366.shtml report 2854 2月19日下午,福建省重点项目"’鸿翔冰雪大世界"纳斯达克上市启动仪式在南安泛华酒店举行。鸿翔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北京艾瑞咨询公司代表、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