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女举铁瞬间变成肌肉女,妹子们最担心的事发生了!

女生到了健身房一般独爱跑步机

生怕举铁会变成肌肉女

在她们眼中

一但举铁,就会变成这样

  

或者是这样子

  

甚至是这样子

  

最近youtube一名健身博主

针对这个问题制作了一个搞笑影片

视频开头一位美女尝试

去拿凳子上的哑铃

哑铃发出撕哄妹子犹豫了一下

几次纠结之后妹子举起了哑铃

此时美女瞬间变成了肌肉女

可以看到变成肌肉女的她

跪在地上嘴里呐喊:

啊不!我不想变肌肉女!

其实你们真是想太多了

关于增加肌肉,女性天生就有劣势。

  • 男性体内正常的雄性激素水平:300-1000ng/DL(最理想是保持在500-800ng/DL)

  • 女性体内正常的雄性激素水平:14-80ng/DL(最理想是保持在50-60ng/DL)

  

  雄激素水平会影响肌肉的生长,其中雄性激素睾酮一般被认为对肌肉生长有明显作用。睾酮会促进蛋白质的合成,抑制蛋白质的分解。因此即便同样不爱运动的个体,男性也比女性壮实一些。虽然肌肉训练也会进一步刺激睾酮分泌,但是这种刺激的作用在女性身上并不明显。所以,从先天条件上来讲,女生们即便想练肌肉,难度也比男性大得多。

  

  但是女生练力量好处可就多了:

  1、更有效的减掉脂肪

  美国基督教青年会的韦恩博士研究发现,女性连续两个月每周进行2―3次的举重训练,可减去1.6公斤的脂肪而“制造”近1公斤的肌肉。而且,通过锻炼获取的肌肉还会继续消耗热量,500克肌肉每天要燃烧35到50卡路里的热量。而一般的有氧运动是无法达到这样的效果的。

  

  2、增强肌肉力量,缓解日常工作疲劳

  通过举重训练,女性的最大力量负荷可以增加30%―50%,不仅抱孩子、洗衣服、干家务会变得分外轻松,从事其他活动也不容易造成损伤。

  

  3、曲线

  当你塑造出肌肉,你的身体开始呈现沙漏的形状。虽然耐力运动可以帮助你减肥,但是体重包括脂肪和肌肉组织。如果你失去脂肪和肌肉,你也会失去那些性感优美的曲线。力量训练可以帮助创造和维持他们。

  

  4、睡眠质量

  力量训练可以大大提高睡眠质量,帮助你更快地入睡,更容易进入深层睡眠且不会经常在夜间醒来。

  

  5、减少肌肉酸痛和背部疼痛

  通过举重等力量训练,不但能够促进骨骼肌的发育,还有助于增强软组织和关节的牢固程度。最近一项为期12年的调查结果显示,举重训练可成功减缓和消除背部的慢性疼痛,其有效率高达80%。

  

  6、心脏健康

  举重可以降低你患心脏病的风险,举重练习可以减少体内“坏胆固醇”的含量,提高“好胆固醇”的含量,同时还能缓解高血压。尤其对于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中老年患者,其疗效尤为显著。该项研究成果还发现,连续4个月坚持举重训练,人体代谢葡萄糖的能力会增加23%,从而大大降低患糖尿病的几率。

  

  7、骨健康

  随着年龄的增长,你有可能失去的骨骼和肌肉质量。绝经后妇女骨质疏松症的风险更大,因为身体不再分泌雌激素。阻力训练是对抗骨质流失的一个好方法,并降低骨质疏松风险。

  

  8、消除压力

  运动一般是处理压力的好方法。研究人员发现,那些定期的力量训练往往更能应对压力。此外,对老年人的研究表明,中等强度的抗阻力训练举重有助于提高记忆和认知功能。下一次你需要发泄发泄时可以去打沙袋。

  

  力量训练可以在使你在生活的所有方面获得益处。把它放在你的健身计划中吧,你会感觉更强壮,更健康,更有信心!

— END —

sports.sohu.com true 型男工厂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22/n526013711.shtml report 6570 女生到了健身房一般独爱跑步机生怕举铁会变成肌肉女在她们眼中一但举铁,就会变成这样或者是这样子甚至是这样子最近youtube一名健身博主针对这个问题制作了一个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