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交流会首日,各地跳绳爱好者齐聚上海财经大学

  2017年12月22日,“首届中国国际跳绳产业与技术交流大会”在上海财经大学正式召开。今天的内容主要是绳具企业产品发布和订货会、跳绳运动数据化管理推介会、跳绳运动与生命健康讲座、体育(跳绳)特色示范学校创建经验分享、全国跳绳俱乐部发展高峰论坛、跳绳考级管理办法和考级点申报等。

  绳具企业产品发布会

  

  赛贝伶辜总强烈推荐水晶绳,可以在零下30摄氏度左右使用。

  

  海尔斯吴总为大家介绍跳绳专用鞋。

  

  loop张总为大家介绍跳绳数据化管理。

  跳绳讲座&论坛

  

  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技术总监胡平生做《跳绳运动与生命健康》讲座。

  

  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执行副秘书长吴登科主持召开全国跳绳俱乐部发展高峰论坛。

  示范校创建培训

  

  

  

  @宝山区高境科创实验小学

  下午,宝山区高境科创实验小学校领导带领示范校创建相关人员参观学校。走进校门,处处可见跳绳相关元素。

  

  

  学校跳绳队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跳绳表演。

  

  表演结束后,参观团前往二楼报告厅,支乔校长为大家介绍学校跳绳发展史及未来规划。

  培训师培训

  

  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执行秘书长蔡颖敏介绍CRSA国际注册跳绳教练培训师管理体系。

  

  全国跳绳裁判委员会主任张燕介绍培训组织管理及注意事项。

  

  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教练委员会副主任许凡分享培训教学技巧。

  大众等级培训

  

  

  

  @导师讲解示范

  今天大众等级培训内容主要是车轮跳、交互绳、广场绳舞。

  

  

  

  

  培训期间,无论是理论知识讲解,还是动作指导,学员们都专心听讲,按照导师的建议认真纠正错误,规范动作。

  

  @大众等级考核

  

  经过一天的学习,所有理论知识及技术动作,学员们基本掌握,顺利通过考核。

  以上就是今日交流会全部内容,因故无法按时参加的朋友,可以在交流会结束之后观看今日视频。详情请持续关注【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微信公众号。

温馨提示

  需要报名参加培训的朋友,请于明日工作时间,在图书馆对面的风雨操场联系工作人员。

  范添-177 4089 4060。

sports.sohu.com true 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22/n526076936.shtml report 4590 2017年12月22日,“首届中国国际跳绳产业与技术交流大会”在上海财经大学正式召开。今天的内容主要是绳具企业产品发布和订货会、跳绳运动数据化管理推介会、跳绳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