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球干货】小明老司机开车带你看亚指

  捷报特约作者:小明童鞋

  

  简介 :

  深研足球十余年,擅长玩足球赛事,玩彩喜欢研究专家意图;对竞彩有自己的一整套研究方法!

  近3天临场推荐

  小明童鞋

  推8中7

  胜率:87%

  

  新司机看亚指,不再头疼和困扰

  01

  课前预习

  本篇稿件由最近大力支持小明的@小鹏 老铁所提问而发出的。小明以前就说过,你想知道什么?想在小明小课堂了解什么,只要赞赏留言,小明都可以为你解答。看到最近很多老铁不玩亚指,只玩竞彩。为了带领各位谋求更多的盈利,所以发出本篇文章,希望大家看后都能懂得一些亚指的基本投资和方法。

  02

  本期课堂

  指是我们为了不被和谐而改名的称呼,其原名叫亚盘。是一种区别于欧洲盘面的一种投资方法,此类盘最大的特点就是单场为主。就是你红1场就结算1场的钱,而不是像竞彩那样2串1.必须全红才能收米,这一点大家一定要区分开来。

  亚指在投资方面分为大小球和让球两种,一般投资皆以让球为主,大小球虽然也有投资。但是毕竟大小很难猜,故而投资量不是很多,很多玩家更青睐于玩让球,下面就让球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1.让球玩法

  很多刚玩的朋友可能对于让球玩法一脸懵逼,不知道怎么选,比如-0.5什么意思,-0.5/1又是什么意思?要说明-0.5就是我们常说的半球,也就是独赢。顾名思义你让半个球1:0就算你赢。而让0.5/1呢?就是让半一,赢一个收半,赢2个收全。如果你不好理解,那么我做一个量化的比喻:昨天尤文打罗马,尤文-0.5/1,假设你买了尤文100让半一,意思就是50投在了尤文让半球上面,还有50投在了让一球上面。0.5/1下面所对应的数字我们把它叫做水位。也就是赔率,本金×赔率就是你赢的钱,当然这里面不包含你的本金。如果你赢了,本金就会退给你。这里面他计算的只是你可赢的资金。

  同理,昨天皇马打巴萨开出皇马让0/0.5换种说法就是让0.25,这里面我重点强调就是买皇马和买巴萨万一打平的区别。按照上面100量来看,万一打平,买皇马等于有50是买了皇马让半球,打平肯定是输钱的。还有50是皇马平手,那么就是不输不赢(亚指里面叫走水。)所以等于亏50,,而买巴萨同理,也就是赢一半。只有当巴萨赢球,或者皇马赢球你才能获得全部奖金,就像昨天巴萨赢球了,巴萨+0.25的水位1.02打出,那恭喜下盘的各位,收米了。

  很多人觉得亚指比较难,实际上他是最能反映比赛走势的数据。会看球,不如会看盘。这一点我已经在上一期的《小明小课堂》里面有所提及,不懂的可以去查阅往期资料。

  2.资金问题

  有些老铁可能有些困扰,亚指公司都是国外公司资金可能不安全。的确,我虽然没有经历过,但是听说过很多小公司吸引大量散客会员投资,然后卷钱跑路的事情层出不穷。这里面我建议大家选择一些大型的公司,比如本赛季赞助意甲的菠菜公司(由于和谐,就不具体说名字了),他们既然有能力赞助意甲,相信就不会坑各位的资金,在他们看来信誉才是第一位。

  不知道上面小明说的各位听懂了没,很多懂亚盘的老司机可能觉得没啥用。的确,小明本期所针对的就是不懂亚指的各位老铁们,你们也能体会到竞彩的难中性,故而给你们另辟蹊径。就是希望能带红你们,不要你们盲目输钱。

  下期《小明小课堂》小明计划给大家带来最不能碰的几大假球联赛,针对这种联赛大家还是少玩为好。如果你想像上面老铁一样,在这里学到什么,欢迎打赏留言,说出你的疑惑。小明一定艾特出你的ID,替你解答!!

  私单复盘

1:圣约翰斯通vs哈茨(0:0)

推荐:圣约翰斯通+0.25竞彩(+1)3 这场明显就是高开盘,客队仗着上一场主场4:0血虐凯尔特人而让球,实际上客队不知道怎么回事打了有好几个月的主场,这次来到客场久疏战阵,能捞到1分算他们运气好了。

2:AC米兰VS亚特兰大(0:2)

推荐亚特兰大+0.25 竞彩(-1)0,这场收全没毛病!!这场是我昨天公推的比赛,信心非常足。分析中特别强调,平半高水并不存在阻上,就是米兰无力让球的表现,果然,米兰直接输球!这场又是庄家血赚,因为米兰平手盘吸引资金。很多人都会觉得平手盘最少米兰不败,所以去了米兰,米兰成交量高达65%,结果呢?

  捷报网@小明童鞋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捷报体育大数据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24/n526185696.shtml report 2942 捷报特约作者:小明童鞋简介:深研足球十余年,擅长玩足球赛事,玩彩喜欢研究专家意图;对竞彩有自己的一整套研究方法!近3天临场推荐小明童鞋推8中7胜率:87%新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