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冯潇霆:中国足球需要榜样,希望四年后打进世界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首届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最终,国足和广州恒大的主力后卫冯潇霆,力压队友郑智和上海上港前锋武磊成功当选。

  

  冯潇霆成功当选首届中国金球奖

  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上,冯潇霆接过了首届中国金球奖的奖杯,而为他颁奖的,是英格兰传奇球星迈克尔-欧文。有趣的是,今天下午,两人还共同参加了第二届“冯潇霆慈善赛”。

  在获奖之后,冯潇霆说道:“非常激动,我也是刚刚知道获得这个奖项,这是个重量级的奖项,无论这个奖最终颁给哪个候选人,我都觉得这个奖项不仅仅是对球员的认可,它的意义远远大于奖项本身,它的意义更多是认可我们球员,激励球员,激励所有想要踢球的孩子们。”

  “中国足球这一年下来经历了非常多,我们在共同努力的同时需要榜样,榜样的力量是非常大的,他会影响身边的人,影响社会每一个角落。我想在这里对所有热爱踢球的孩子们说几句话:懂得尊重、懂得创造、懂得感恩、懂得回报,所有的努力都能得到回报,只要心中有梦想就一定能实现。”

  

  冯潇霆本赛季表现出色

  “最后感谢所有媒体对我的认可,感谢球迷们,感谢我的家人们,感谢前辈们,我会一如既往地继续努力,保持初心,保持谦虚,保持修养,保持微笑,保持我的斗志,谢谢!”

  当谈到对未来的规划时,冯潇霆说道:“我希望能够保持好状态,在四年后带领国家队打进世界杯!我的梦想是中国足球走向世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24/n526206272.shtml report 1054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首届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最终,国足和广州恒大的主力后卫冯潇霆,力压队友郑智和上海上港前锋武磊成功当选。冯潇霆成功当选首届中国金球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