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者荣耀的平衡性遭到巨大挑战!腾讯公开道歉

来源:17173游戏
  • 手机看新闻
 


  X博士曾经说过,王者荣耀的平衡性已经到了一个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

  这不是危言耸听,之前的变态新英雄女娲明世隐、KPL联赛上射手被迫退环境,让农药的整个平衡性遭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

  

  但腾讯天美绝对不会坐等事情闹到不可收拾的程度。

  前几天,策划发布了“罪己诏”,总结了造成这种“新英雄肯定强势然后卖的差不多就削弱的假象”的原因。↓

  

  

  当然,除了发点公告以安人心之外,腾讯还悄悄做了这2件实事,让游戏平衡性似乎重回正轨:

  划重点一:新英雄公孙离一次被削9刀 腾讯只为兑现平衡性的承诺

  21日刚刚上线体验服的公孙离,是一个三个技能全带位移、灵活程度堪比刺客的射手。

  

  可以说,公孙离凭借着逆天的技能机制和法术物理爆炸伤害,已经成为体验服非ban必选的英雄了!

  这自然不是官方想要看到的结果。因此不到两天,公孙离就被毫不留情地削弱了9刀!

  

  宁肯新英雄强度差一点,也不要正式上线后影响游戏平衡。看来,这次官方对于“新英雄强度不会过高”的保证真的是说到做到。

  

  划重点二:射手生存环境艰难让职业选手都哭了!官方将与战队协商拯救射手

  在最近的KPL联赛中,射手史无前例地沦为了“鸡肋”,就连曾经是上海第一马可波罗的射手Hurt都不得以在比赛中放弃了射手,改用战士才取得了胜利。

  

  而且也有众多玩家“联名上书”表示射手玩不下去了,遇上战士抗不过三秒。

  

  ↑职业选手Hurt因为射手在赛场上的无力表现落泪

  因此针对射手生存环境恶劣的问题,策划也承诺将在KPL总决赛后与职业战队的教练和选手来改善射手的生存环境。

  

  最后问题来了,你觉得王者荣耀日后会真的中规中矩出英雄吗?

  课后总结:

  除了以上提及的改善英雄平衡和射手生存环境的承诺之外,王者荣耀的一系列新举动也值得关注。

  比如即将上线体验服的“五军对决”,五支队伍2V2,杀人夺星大混战,八连绝世不再是梦想!(感兴趣的同学不妨看看X博士往期的相关爆料)

  

  另外,天美近期也曝光了2018的新春地图,喜庆节日元素非常浓厚。这是不是也意味着明年除夕夜又将迎来一大波亲戚开黑热潮呢?

  

sports.sohu.com true 17173游戏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25/n526232786.shtml report 2886 X博士曾经说过,王者荣耀的平衡性已经到了一个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这不是危言耸听,之前的变态新英雄女娲明世隐、KPL联赛上射手被迫退环境,让农药的整个平衡性遭遇到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