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朱婷年底三日假期旅行结束 即使赢遍所有对手一刻也不能松懈

  这个月朱婷在瓦基弗银行赢下了土耳其女排联赛的三大强敌,分别是在欧冠女排正赛第一轮拿下加拉塔萨雷,土耳其杯半决赛拿下费内巴切,决赛拿下伊萨奇巴希,今年朱婷用5个冠军和4个MVP来完美结束这一年的比赛征程。

  

  从大前天土耳其女排杯结束,朱婷也是迎来了本赛季的年底小长假,不过这三日假期转眼之间就结束了,今天凌晨朱婷还特意发动态向大家告知,实在是让人意外,瓦基弗银行女排都已经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了,今年年底的假期为何还要这么短暂,依稀记得去年朱婷还放了一周左右的时间,还回国在海南出席了一系列活动。

  

  从朱婷明年的比赛来看,最早的一场是在一月七号晚上举行对阵弱旅伊尔银行,还有近10天左右的时间,看来瓦基弗银行女排这次为了在联赛不留遗憾,拼上了年底休息时间训练队伍。

  

  明年一月朱婷的比赛依旧是排的很满,联赛六场欧冠两场,八场比赛平均不到四天就有一场比赛要打,确实是很辛苦,当然瓦基弗银行也不能掉以轻心,虽然现在赢遍天下无敌手,但是不打到最后时刻什么意外都有可能发生,下个月的比赛预告小编一会就会发布,没有关注的抓紧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28/n526583171.shtml report 1051 这个月朱婷在瓦基弗银行赢下了土耳其女排联赛的三大强敌,分别是在欧冠女排正赛第一轮拿下加拉塔萨雷,土耳其杯半决赛拿下费内巴切,决赛拿下伊萨奇巴希,今年朱婷用5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