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拳焱草根称王 - 百年中国拳击兴衰,今朝未艾方兴!

环宇体育 阅读(0) 评论()

  RBL“拳焱”拳击联赛2017 总决赛之夜暨美儿SMA慈善圣诞晚宴,在成都华尔道夫酒店落下帷幕,中国拳击史上首次真正意义的草根拳王也就此诞生!

  来自上海晓龙拳馆的王阳阳,新疆天山哈搏揽拳击俱乐部的努尔兰别克-阿依丁,分别获得RBL“拳焱”拳击联赛2017 - 122磅和140磅的冠军。

  

122磅拳王-王阳阳(左)、拳焱创始人-李浩、140磅拳王-努尔兰别克-阿依丁

  

122磅冠军??:王阳阳

  

140磅冠军??:努尔兰别克-阿依丁

  这一年来,RBL“拳焱”拳击联赛让中国拳击重新焕发活力,我们看到了年轻的中国草根拳手们身上焕发这的夺目的拳击精神,他们不辱使命的肩负着中国拳击的重担,百年中国拳击兴衰,今朝未艾方兴!

??RBL“拳焱”总决赛之夜直播回顾??

  RBL“拳焱”拳击联赛以往采用4回合制,在本次的总决赛中,为了让拳手们有更多的机会发挥,采用了6回合制,在增加他们的机会同时,对拳手们的耐力也是很大的考验。然而在比赛中,我们看到了这四位草根拳手不放弃的拳击精神和对胜利的渴望!

RBL“拳焱”2017 122磅总决赛:

(6回合制)

【拳击男孩】王阳阳vs【沙漠猎鹰】阿亚提-赛力克

王阳阳 胜

  

  王阳阳和阿亚提的二番战,同样也是RBL“拳焱”2017的总决赛 - 122磅拳王之争,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下,王阳阳超常发挥,为自己上一场复仇,并一举拿下了2017年122磅的拳王头衔。

  作为拥有拳焱不败战绩的阿亚提-赛力克,此役没能顶住王阳阳孤注一掷的进攻,以点数惜败,但他在我们心中永远都是拳焱的王者!

  

  

  

  

  

  上海晓龙拳馆联合创始人-杨晓龙老师,在拳台下看着自己的弟子在台上每一回合的拼搏。

  

上海晓龙拳馆联合创始人-杨晓龙老师

  

从左至右:王阳阳同门-焦代俭、王阳阳助手、杨晓龙老师

RBL“拳焱”2017 140磅总决赛:

(6回合制)

【野狼】努尔兰别克-阿依丁 vs【坦克】杨辉

努尔兰别克 TKO胜

  

  杨辉和努尔兰别克同样是二番战,杨辉因为感冒导致身体不适,让我们在赛前为他捏把汗。比赛中,我们依然看到杨辉每一拳的努力,但技高一筹的努尔兰别克在第4回合抓住机会,把杨辉逼到边缘,毫无还手之力,最终裁判宣布努尔兰别克TKO获胜 ,努尔兰别克在RBL“”拳焱“第一季的比赛中实现了双杀对手,并获得140磅冠军!

  

  

  

  

  

  

  努尔兰别克的教练白马老师在场下,时刻关注这他每一回合、每一个动作,拥有这样的弟子相信白马老师是骄傲的。

  

新疆天山哈搏揽拳击俱乐部教练-白马老师

  RBL“拳焱”拳击联赛有别于以往职业拳击赛事,放弃了传统的拳王腰带,在中国拳击史上首次采用了高科技3D打印技术的拳王奖杯,就像拳焱发掘中国草根拳王、为中国拳击注入新鲜血液的初衷一样,高科技诞生下的奖杯同样在为中国拳击开创新的先河。

中国拳击史上首次采用3D打印技术诞生的拳王奖杯

  RBL“拳焱”2017奖杯设计师:宫村綾,毕业于日本极富盛名的设计专业院校 - 武藏野美术大学,视觉设计专业。毕业后,他来到上海多年,并小有名气,成为上海顶级VJ及视觉设计师。

  获得冠军后的王阳阳,对这座来之不易的奖杯爱不释手,他说,“今晚我要抱着它睡觉”。

  

  在场的每个人对两位拳王都心生敬意,通过拳焱的比赛,他们认识了拳击,认识了拥有潜力的、年轻的中国草根拳手们,拳击的荣光,在他们的身上得以重现!

  

  

  

  

  

  

  

  

  至此,RBL“拳焱”拳击联赛2017的赛事告一段落,感谢每一位热爱拳击、关注拳焱的你,感谢让拳击精神永存的每一位拳手,感谢支持拳焱的全国拳击俱乐部的拳手和教练们,感谢每一位为“拳焱”付出过的工作人员,RBL“拳焱”我们明年再见!

  

用拳改变人生

发掘中国草根拳王

重拾尚未堙灭的拳击精神

RBL“拳焱”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感谢以下合作媒体

对RBL“拳焱”拳击联赛2017第一季的大力支持

永远独立 前行

梦想在 我的肩膀上

  环

  宇

  体

  育

  公众号ID

sports.sohu.com true 环宇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28/n526616308.shtml report 8924 RBL“拳焱”拳击联赛2017总决赛之夜暨美儿SMA慈善圣诞晚宴,在成都华尔道夫酒店落下帷幕,中国拳击史上首次真正意义的草根拳王也就此诞生!来自上海晓龙拳馆的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