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朱婷丁霞林莉入选专业排球网站年度最佳阵容 占据半壁江山

  

  外国专业排球网站Volley 4u评选本年度女排最佳阵容:中国女排队长和头号得分手朱婷、二传丁霞及自由人林莉入选。是进入最佳阵容最多的队。

  2017年中国女排虽然在大奖赛出师不利,只获得第四名,但在大冠军杯的比赛中,以五战全胜的佳绩夺得冠军。朱婷当选最有价值球员和最佳主攻,袁心玥当选最佳副攻。她们出色的表现得到外国球迷的认可,具体的评选结果如下:

  主攻:朱婷(中国)、娜塔莉亚(巴西)

  副攻:拉西奇(塞尔维亚)、阿金拉德沃(美国)

  接应:博斯科维奇(塞尔维亚)

  二传:丁霞(中国)

  自由人:林莉(中国)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29/n526694076.shtml report 651 外国专业排球网站Volley4u评选本年度女排最佳阵容:中国女排队长和头号得分手朱婷、二传丁霞及自由人林莉入选。是进入最佳阵容最多的队。2017年中国女排虽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