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战东南自由搏击冠军赛王文忠临阵退赛?这场跨年盛典是否还有意义?

格斗世界 搏击 阅读(0) 评论()

  格斗世界讯:2017年12月30日上午,福建战东南自由搏击冠军赛在梅园国际大酒店内举行了赛前称重仪式,“中华竹剑”张春雨、和被誉为中国最有潜力的纯泰拳手张成龙、“战神”张波的大弟子“铁馏”徐溜等国内外名将也都顺利通过了称重仪式。明晚的一场搏击跨年盛典之夜将在福州马尾体育馆和全国观众见面。

  

  同时在武林风擂台上完胜俄罗斯“暴君”哈亚的中国武术散打冠军“福星日月闪”徐吉福也在称重仪式上亮相,与他对阵的是来自比利时的纳菲。纳菲身高171公分,有着23站17胜12KO的恐怖战绩,连续斩获2017年武林风16人全球63KG总冠军和65KG四人赛冠军,同时也是国际搏击擂台GLORY大赛的签约选手,并在今年拿下GLORY43站65KG冠军。但是他将面对的是打败过世界第一泰拳王的考和曾经完胜“暴君”哈亚的徐吉福,这场硬碰硬的对决最终谁能铩羽而归,我们擂台上见!

  

  张春雨早年曾与大名鼎鼎的两届K-1 World Max世界冠军“泰拳王子”播求·班柴明血战三局而成名。在后来昆仑决“诸神之战”的比赛中,他一路过关斩将,在中国区八人赛上连胜三场,夺得2015年昆仑决“诸神之战”70公斤级中国区冠军金腰带!此次,他将在战东南的擂台上,携手他的弟弟张成龙,一起征战拳台。

  

  

  赛前称重仪式一切都在顺利的进行着,但却迟迟不见“闽南网”王文忠的出现,这位散打大级别的重量级人物究竟去了哪里?格斗世界的现场记者在一番折腾后找到了战东南赛事组委会,记者了解到,原定90KG四人赛参赛选手王文忠,由于“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此次比赛,由福建龙岩的本土选手苏志昊出战乌克兰选手斯坦尼斯拉夫,对于此事战东南赛事组委会也表示很遗憾。格斗世界的拳迷们大多都是奔着“闽南王”王文忠来的这场搏击跨年盛典上,擂台上却少了王文忠,比赛是否还有意义?拳迷们还会为这场比赛买账吗?敬请期待明晚8:30分格斗世界APP的全程直播以及跟踪报道。

  

  

  《格斗世界》现场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30/n526783345.shtml report 1782 格斗世界讯:2017年12月30日上午,福建战东南自由搏击冠军赛在梅园国际大酒店内举行了赛前称重仪式,“中华竹剑”张春雨、和被誉为中国最有潜力的纯泰拳手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