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度中国赛事三大黑哨事件,昆仑决成功超越武林风雄踞榜首了

  黑哨是搏击比赛里在所难免的,由于商业赛和很多利益挂钩,所以导致我们常常能够看到各型各色的黑哨比赛,可谓是没有最黑哨,只有更黑哨,而国内的赛事更是如此,甚至国内拳迷已经司空见惯了,见怪不怪了,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总结一下2017年度中国赛事三大黑哨事件!

  

  TOP3、 一龙vs马科皮克

  

  这是2017武林风年终盛典的比赛,武僧一龙主场迎战荷兰名将马科皮克,在此之前马科皮克已经和多位中国选手交手过,战胜过孙维强、姜春鹏、王鹤松等多位中国名将,对华保持不败,这场比赛也是一龙首次打75kg的比赛,虽然对手有一定的实力,但是早已不在巅峰期,和一龙交手的时候已经37岁了,不过状态保持还算可以。

  

  第一回合双方都比较谨慎,一龙抢先低扫加后手拳发动猛攻,而马科皮克则利用自己身高臂长的优势给予拳法反击,还时不时使用摔法,第一回合下来双方互有攻守,谁都没有占据太明显的优势,然而到了第二回合一龙体能开始出现问题,马科皮克抓到机会多次拳腿重击一龙,并且在一次进攻中重拳直接击倒一龙,被重击后的一龙晃晃悠悠的站了起来,但是马涛却不给一龙读秒,之后一龙再也没有打出像样的重击,反倒是挨了马科皮克不少重拳,但是最后裁判给出了29:28的离奇比分。 击倒不读秒,比分瞎扯淡,黑哨太过于明显!

  

  TOP2、 魏锐vs塔诺猜

  这场比赛是今年9月23号勇士的荣耀洛阳站的比赛,是由中国羽量级名将魏锐迎战泰国选手塔诺猜,塔诺猜是最近两年强势崛起的泰国选手,在和魏锐交手之前曾经战胜过受戎、孔龙、金鹰等多位中国选手,打法很硬朗,曾被泰国评选为年度最佳运动员。

  

  这场比赛打的非常精彩,魏锐全场碾压塔诺猜,甚至在第二回合两次读秒塔诺猜,但是比赛过后却被吧友爆料比赛时长造假,第二局的比赛时长为3分钟23秒,足足被延长了23秒,笔者在这里说一句,读秒是不需要暂停计时的,或许是郭晨冬想让魏锐以KO的形式拿下塔诺猜,不过这种延时的行为实在是太不地道。

  TOP1、 冯兴礼vs祖耶夫

  这是昆仑决65青岛站的比赛,由中国的武警高手冯兴礼主场迎战白俄罗斯名将祖耶夫,祖耶夫是特种兵出身,也是昆仑决诸神之战的初代王者,意志力顽强、打法硬朗,在之前冯兴礼和祖耶夫曾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冯兴礼点数落败,所以这也是他俩的二番战了,赛前很多人也对冯兴礼寄予厚望。

  

  比赛刚开局冯兴礼打的还算可以,利用散打灵活的优势跟祖耶夫进行周旋,完全掌控着比赛的节奏,使得对手祖耶夫有力使不出,但是在第一回合快要结束的时候冯兴礼暴露出了防守空挡,祖耶夫一记重拳直接将冯兴礼击倒,被读秒后的冯兴礼已经失去了继续作战的能力,场裁宣布比赛以祖耶夫KO获胜,但是赛事总监不死心,直接否决了裁判的判定,·经过一分钟的短暂休息后又开始第二回合的比赛,已经被重击打冯兴礼再也没有抵抗祖耶夫的能力,很快就被祖耶夫三次击倒,比赛也祖耶夫TKO获胜。

  

  而这场比赛的黑哨之处就在于第一回合场裁已经宣布比赛结束,却被赛事总监强行修改比赛结果,认定冯兴礼可以继续比赛,搞得解说员相当尴尬,在局间的一分钟一直在圆场。然而事与愿违,即使赛事总监为冯兴礼买了个“复活甲”,但是依旧吧没有摆脱被KO的命运。

  由于商业比赛和多方利益直接挂钩,所以擂台上才会出现各型各色的黑哨比赛,选手多年的努力付出,却抵不过赛事方暗箱操作,完全拿选手的荣誉当儿戏,简直就是在玷污这项运动!实在是无耻之极!获取更多搏击资讯,尽在黑熊搏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30/n526792057.shtml report 2584 黑哨是搏击比赛里在所难免的,由于商业赛和很多利益挂钩,所以导致我们常常能够看到各型各色的黑哨比赛,可谓是没有最黑哨,只有更黑哨,而国内的赛事更是如此,甚至国内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