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杭州绿城新东家豪砸10亿只为冲超

  自从中国足球进入金元时代以来不单单是中超,甚至是中甲都打起了金球大战,除了公认的两大土豪球队深足和武汉外,如今似乎又多了一个土豪球队。

  

  前不久,昔日中超名队杭州绿城终于迎来了有一位新掌托者。绿城中国宣布已经成功收购了球队50%的股份,作为一家世界500强的企业,这让绿城俱乐部迎来了多年未有的良好局面,重返中超也许只是时间的问题。

  

  如今俱乐部的董事会将进行重组,以往的一言堂宋卫平老板话事权将被削弱,球队也将从杭州绿城改名为浙江绿城。元旦过后新的外教团队将会进驻,新帅将是西班牙人塞尔吉,届时球队将前往昆明以及海外进行集训。

  

  据悉,这次绿城中国将投入十亿资金左右来重新打造球队,其中球员的更换是不可避免的。据西班牙媒体《futbolistos》透露,球队已经盯上了前西班牙国宝级前锋托雷斯,他如今和马竞的合同仅剩半年,以其目前的能力和状态也很难继续留在这家西甲豪门,绿城很可能以较低的价格直接将他签下,并送上一份大合同。

  今年已经年近35岁的托雷斯在职业生涯末期能再次获得大合同又何尝不是一件美事。

  

  作为一名球员托雷斯可谓是人生赢家,无论欧冠还是欧洲杯或者世界杯等重量级冠军他都拿过,球员生涯已经无欲无求了,加上前不久就一直有传闻他可能跟随曼萨诺加盟贵州,只不过当时马竞选择和他续约1年才打消了这念头,但如今他本人的状态和马竞一样低迷,加上中国又再次向他抛出橄榄枝,加盟的机会其实还真不少。

  绿城作为曾经的亚冠级别球队,在中国足坛也是大名鼎鼎,虽然球队近年来坚持青训的战略,也出了不少像张玉宁这样的优秀人才,可是现实终归是现实,一线队的成绩不断下滑是铁般的事实,相信这次有了绿城中国的投资相信在来年的中甲赛场他们必定成为不可或缺的力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31/n526830893.shtml report 1470 自从中国足球进入金元时代以来不单单是中超,甚至是中甲都打起了金球大战,除了公认的两大土豪球队深足和武汉外,如今似乎又多了一个土豪球队。前不久,昔日中超名队杭州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