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乒乓球】连赢两场迎新年 刘诗雯继续领跑乒超胜率榜

  摘要

  2017-18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团第八轮角逐今天结束,刘诗雯领衔的武汉安心百分百俱乐部以3比1战胜山东齐鲁交通俱乐部,她分别战胜了16岁的石洵瑶和20岁的陈幸同,目前以12胜1负继续领跑女子个人胜率榜榜首。丁宁率领北京女队以3比2险胜山西,这位中国女乒大满贯感谢球迷们在过去一年的支持:“2017最后一站很开心有你们的陪伴,2018我们继续快乐前行,追逐各自的梦想,愿你们都能心想事成。”

  

  在乒超女团第7轮角逐上,刘诗雯遭遇赛季首败,以1比3输给了八一队的木子,开赛以来的10连胜被终结。不过,她依然排在个人胜率榜首位。在此前的几轮中,刘诗雯先后战胜了丁宁、孙颖莎等高手。在今天的角逐中,她先是以3比0击败了2016年世青赛女单冠军石洵瑶。在第四盘角逐中,她再次登场,以3比1战胜20岁的国乒新星陈幸同,后者今年夺得了匈牙利公开赛和瑞典公开赛女单冠军,在瑞典以4比3击败了丁宁。

  

  作为乒超女标王,刘诗雯在本赛季的表现相当抢眼,除了上轮输给木子之外,她无论是面对国家队主力丁宁、陈梦,还是后起之秀孙颖莎、陈幸同,她都展现出了极强的获胜欲望和大勇的比赛状态。

  丁宁今天先后击败了山西队的穆静毓和车晓曦,协助北京女乒险胜对手。除了在第5轮对决卫冕冠军武汉爱心百分百俱乐部时单打不敌刘诗雯,与双打搭档赵琳输给冯亚兰/钱天一之外,丁宁在本赛季以来的其它场次均获胜,她也是北京女乒最大的票房保证与得分保障。尽管客场作赛,但是不少丁宁的粉丝还是冒着严寒给偶像加油并与她共庆新年,丁宁非常感动,她感谢球迷们在过去一年的支持:“2017最后一站很开心有你们的陪伴,2018我们继续快乐前行,追逐各自的梦想,愿你们都能心想事成。”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31/n526856637.shtml report 1483 摘要2017-18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团第八轮角逐今天结束,刘诗雯领衔的武汉安心百分百俱乐部以3比1战胜山东齐鲁交通俱乐部,她分别战胜了16岁的石洵瑶和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