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告别2017 撸起袖子 拥抱 2018 新年快乐

  

  时光匆匆,岁月悠悠,四季交替,万物更迭,转眼一年,匆匆而过,倥偬的时光里留下了什么,可还记得?人活一辈子,要有一个追求,一个爱好,开心很重要。要拥有健康的体魄,在快乐的心境中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去实现自身的价值,这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好景不常在,好花不长开。虽说人生短暂,但只有好好地去珍惜它,善待它,把握它,才会让我们的人生少许多遗憾时间过的真快 盐湖泳协已经成立一年了,在这一年中有欢乐有忧愁,愿伤痛都能得到慰藉,善意都能被好好珍藏,愿每一个有爱的人,都能被温柔以待,回首过去的一年来 运城市盐湖游泳协会 外出活动及交流如下:

  一. 2016年12月底 带领盐湖泳协三名队员 王刚 罗文英 王水亮 参加香港公开水域抢渡赛

  

  

  

  二. 2017年元月一号 运城盐湖泳协 参加三门峡成立十周年横渡母亲河冬泳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 王刚 张亚斌 白军红 孔祥林 杨海涛

  

  三. 2017年元月15日应运城电视台节目组邀请,拍摄 运城盐湖冬泳人,组织运城盐湖泳协冬泳者前往三门峡冬泳活动。

  

  感谢三门峡游泳协会 给我们准备羊肉汤 并且互赠礼物

  

  四.2017年3月2日青海大漠挑战赛会务组一行三人来运城考察黄河段位抢渡赛选址,盐湖 平陆 河津。

  

  

  五. 2017年3月10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游泳协会邀请盐湖泳协 组织六人 王 刚 赵红霞 雷 萍 徐满员 黄 平 6人 参加呼和浩特第六届国际冬泳比赛

  

  

  感谢 四川省资中游泳协会 雾哥 摄影家

  

  六. 2017年4月29日 稷山游泳协会邀请参加春季游泳比赛活动 组织5人 王刚 吕晓峰 吕文革 红鸽 杨贤丽 游泳比赛

  

  

  七.2017年5月20日组织运城盐湖泳友70人前往平陆游泳协会交流畅游黄河

  。

  

  山西省运城市平陆县的黄河水 我没有想到 平陆的黄河水这么好 清澈透底,这里要感谢平陆游泳协会热情周密的接待,平陆不仅有清澈的黄河水,还有平陆人民的淳朴热情,欢迎大家来这里横渡黄河

  

  八.2017年5月28日组织运城盐湖泳协72名泳友参加三门峡横渡母亲河活动

  

  今年 横渡黄河 安全担子很重 很多泳友都是第一次参加横渡黄河

  

  九 2017年5月28日晚 山西省运城盐湖游泳协会在中国死海举办第二届全国泳友大聚会活动 参加活动的协会有:

  河南省周口淮阳县游泳协会、广西省南宁冬泳协会二桥北队、广西省南宁冬泳协会快乐家园队、广西省南宁冬泳协会梦之队、浙江省嘉兴市冬泳协会、江苏省徐州市冬泳协会、广东省深圳游泳协会、山西省晋中市左权县美利达游泳俱乐部、山西省运城市永济游泳协会、山西省运城市盐湖游泳协会本次活动共参加有10个协会200余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全国各个协会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晚会现场热情洋溢,情意浓浓,运城盐湖游泳协会感谢全国各个协会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山西运城中国死海集团的大力支持。

  

  

  

  

  

  十. 2017年6月16日 山西省 运城市盐湖泳协防溺水公益宣传团 首次走进校园和社区,参加者王刚 谢晓军 文改兰 郝永强 郑鹏 杨贤丽 李俊平 这里要感谢 浪姿游泳装备有限公司 徐总 大力支持 赞助防溺水装备

  

  

  

  十一.2017年6月25日组织12人河津泳协交流。

  

  十二.2017年7月2日组织横渡长江训练队7人 王刚 陈龙翔 王智红 侯廷勋 陈彦录 王富剑 李昕宇 前往太原为期三天横渡长江集训

  

  

  十三. 2017年7月16日 运城盐湖泳协 七人

  王刚 陈龙翔 王智红 侯廷勋 陈彦录 王富剑 李昕宇前往武汉 代表运城 参加第43届武汉国际横渡长江活动,全部圆满横渡长江成功。

  

  

  十四 . 2017年8月26日授永济游泳协会 邀请参加 “ 桑洛杯 游泳比赛”参加人员 王刚 张亚斌 吕晓峰 刘文革 陈龙翔 侯红鸽 罗文英 等八人

  

  十五. 2017年9月16日应 阳城游泳协会邀请组织18人前往交流。

  

  十六. 2017年11月11日参加山西省冬泳比赛

  

  

  

  十七.2017年12月16日运城盐湖游泳协会组织2018年迎春趣味水上联谊运动会。

  

  

  

  无论过去有多少遗憾,都要挥手和2017好好告别,以新的心态迎接新的一年,2018年 运城盐湖游泳协会 欢迎您的加入 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携手为 运城盐湖泳协创造美好明天 ! 加油!运城盐湖泳协!

  

sports.sohu.com true 运城市盐湖泳协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1/n526865877.shtml report 10251 时光匆匆,岁月悠悠,四季交替,万物更迭,转眼一年,匆匆而过,倥偬的时光里留下了什么,可还记得?人活一辈子,要有一个追求,一个爱好,开心很重要。要拥有健康的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