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个理由看比赛?李易峰、GAI助阵CBA全明星赛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CBA全明星赛将于1月14日晚19:00进行,1月2日中午12点正式开票。今年除了南北方明星队,CBA还找来了明星李易峰和《中国有嘻哈》冠军GAI。目前在全明星投票中领先的易建联、郭艾伦已经确定将会首发。

  CBA在其官网介绍李易峰是CBA官方腕表和计时赞助商泰格豪雅的品牌大使,而GAI是CBA联赛主赞助商李宁李宁签约艺人。

  本次全明星赛依然沿用南北分区对抗的形式,由南方明星队对阵北方明星队,全明星赛中场期间则将举行三个单项赛的决赛,技巧挑战赛获JEEP冠名、三分球大赛由一汽-大众冠名,扣篮大赛得到中国人寿冠名。

  此次CBA全明星周末分为星锐挑战赛和全明星赛,前者票价共分为3档:280元、180元、80元,后者票价共分为8档:2880元、980元、680元、480元、380元、280元、180元、100元。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2/n526946737.shtml report 763  CBA全明星赛将于1月14日晚19:00进行,1月2日中午12点正式开票。今年除了南北方明星队,CBA还找来了明星李易峰和《中国有嘻哈》冠军GAI。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