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乔丹的棒球经历要被搬上大荧幕了,连制作人都是超级巨星

  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在1993年退役到1995年复出之间,决定开始打棒球。这个有些奇怪的插曲现在将成为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制作成名为“展望”(The Prospect)的传记片主题。

  在赢得三连冠之后的强盛时期退役,外界有诸多关于阴谋论的猜测,其中盛行的一个说法是时任NBA总裁的大卫斯特恩为了处理乔丹的赌博风波。也有一个说法是当时父亲的悲惨死亡让篮球之神乱了阵脚。这样的扑朔迷离本身就是大众的关注点和吸引眼球的话题。

  我们可能永远不知道当时真正的退役催化剂是什么,但似乎这个传记片将寻求相关的答案。

  Ben Epstein为这一电影撰写剧本,这个项目将在Smith's Overlook Entertainment旗下,目前为止还没有上映的时间表。

  威尔·史密斯在近期表示,乔丹和伍兹是我在地球上遇到的最有好胜心的人。

  懒熊体育作者:刘南琦

sports.sohu.com true 懒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2/n526966541.shtml report 783 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在1993年退役到1995年复出之间,决定开始打棒球。这个有些奇怪的插曲现在将成为威尔·史密斯(WillS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