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报名啦!CYTG羽毛球 核心训练冬季青少年游学营—厦门站

  CYTG羽毛球

  核心训练冬季青少年游学营—厦门站

  

  这个寒假,我们想与你在南方海边相聚

  

  

  打球、游学、拓展一个都不少

  

  

  

  

  

CYTG羽毛球

核心训练冬季青少年游学营—厦门站

招生通告

  招生对象:年满9-14岁,身体健康,无先天性疾病或遗传病史的青少年均可报名参加。家长确认孩子没有心脏病、哮喘、过敏、高热惊厥、凝血功能障碍、神经系统疾病等病史,请家长为孩子安全把关。

  免带物品:游戏机,零食。(手机使用时间由培训基地管理)

  住宿房间提供:烧水壶,水杯,热水器,拖鞋,洗衣皂,洗衣粉,脸盆等日常用品,无提供毛巾,浴巾,牙膏,洗发水,沐浴露,请队员自备。

  培训时间:2018年2月5日-11日

  报名截至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1月30日

  报名人数:上限24人,下限16人起开班

  训练地点:厦门蔡赟羽毛球训练基地

  本次训练营,报名确定以缴费时间为准,全款缴费,价格:4888/期,费用包含食宿费,教练费,训练费,游玩费,保险费。(不包括路程费)

  优惠:10人以上报名(含)组团报名,可享受9折优惠。

  报名咨询:18965421387 0592-7025618

  如有随行家长;基地可推荐住宿地址,游玩费,食宿费,路程费自理。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请假与退营须知:

  开营前10天(不含)以上提出退营申请,全额退款;

  开营前10天(含)内提出退营申请,退全款的50%或全额自动顺延到第二期培训;

  开营前3天提出退营申请,营费不予退还,可选择取消或全额自动顺延到第二期培训;

  因主办方原因取消此次培训,主办方将在7个工作日内全额退还学员费用。

sports.sohu.com true 和蔡赟聊羽毛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2/n526982736.shtml report 2158 CYTG羽毛球核心训练冬季青少年游学营—厦门站这个寒假,我们想与你在南方海边相聚打球、游学、拓展一个都不少CYTG羽毛球核心训练冬季青少年游学营—厦门站招生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