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爱天津也爱美人——帕托在中超很开心

  

  天津权健目前正在多哈进行冬训,帕托是首位归队的外援。在接受天津媒体《今晚报》的采访时,这名巴西小伙子谈到了自己对新赛季的期待:“我希望自己新赛季能有比上赛季更好的发挥,能够进更多的球,和队友们的感情继续加深,大家一起达到更高的目标。”

  在本次采访中,帕托也表示自己十分期待重返巴西国家队:“中超联赛现在受到了非常多的关注,像保利尼奥、塔尔德利等巴西球员都凭借在中超联赛中的出色表现重返了巴西国家队。我也希望接下来能够用刻苦的训练让自己在中超联赛中更为出色,从而再次得到入选巴西国家队的机会,继续为巴西国家队去战斗。”

  与其他外援不同,热爱天津和中国的帕托还有一个足坛外的原因,那就是来自新疆的女星迪丽热巴。这名巴西小伙子非常青睐热巴,也一直希望能够与她互动并成为朋友。不过,热巴还没有予以过多的回应。但帕托表示:“我觉得迪丽热巴非常漂亮,我非常着迷。其实我也没有太多别的意思,就是希望能够和她互相点赞,在微博上互动一下就好。虽然她现在还没理我,但是我相信只要我能够进更多的球,就一定能够引起她的注意。”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2/n526983930.shtml report 777 天津权健目前正在多哈进行冬训,帕托是首位归队的外援。在接受天津媒体《今晚报》的采访时,这名巴西小伙子谈到了自己对新赛季的期待:“我希望自己新赛季能有比上赛季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