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民运动 | 高邑县“全城热练”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圆满举行

12月31日下午,由中共高邑县委宣传部、高邑县文广新局主办的“全城热练”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羽千寻俱乐部举行。

比赛如火如荼,热烈火爆。经过一个下午的鏖战,最终一二三等奖选手脱颖而出。高邑县羽毛球协会主席郭立伟、高邑县乒乓球协会会长孟文奇、高邑县文广新局体育科科长张书海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高邑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庞甲辰,高邑县文广新局副局长刘兴国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美源购物广场董事长总经理任英丰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高邑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庞甲辰在致辞中表示:“我县将不断提倡‘每天健身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鼓励让更多人走出家门,以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融入现代社会。他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比赛取得优异成绩,身体再上一个新台阶,生活更加幸福美满,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再创佳绩。”

  

高邑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

庞甲辰在比赛现场

  

高邑县文广新局局长王占立(左一)

主持颁奖仪式

  

羽毛球比赛现场

  

一等奖获奖选手

比赛队员

  

乒乓球比赛现场

  

激烈鏖战

  

互不示弱

  

一丝不苟

  

发球

  (高邑县文广新局供稿)

sports.sohu.com true 锋行体育传媒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2/n527007160.shtml report 2922 12月31日下午,由中共高邑县委宣传部、高邑县文广新局主办的“全城热练”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羽千寻俱乐部举行。比赛如火如荼,热烈火爆。经过一个下午的鏖战,最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