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伦卢一席话引爆克利夫兰!詹皇很开心,小托马斯却很无奈!

  盼星星,盼月亮,詹皇终于等来了帮手,没错,微笑刺客小托马斯要回归了,据骑士教练组透漏,小托马斯将在主场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这也将成为小托马斯来到新东家后的首秀,这场比赛的受关注度不亚于骑士的揭幕战,但由于泰伦卢的一席话不仅让球迷很扫兴,连小托马斯也很无奈。

  

  卢指导说了什么呢?泰伦卢表示:明天小托马斯将会替补出场,并且会限制他的上场时间。限制上场时间还可以理解,毕竟漫长赛季需要保持健康,但你又让小托马斯打替补,这就很难让球迷接受了,但是回过头想想,他可是泰伦卢啊,所以就没什么了。(微博:说球帝)

  

  小托马斯的回归无疑让骑士球员感到兴奋,詹姆斯和卡尔德隆等队友均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对小托马斯的欢迎,想想上赛季的小托马斯是什么水平?场均28.9分5.9助攻并且带领凯尔特人拿下东部第一,季后赛也打进了东部决赛,看看这些,也怪不得大家都兴奋。(微信公众号:说球帝)

  

  詹姆斯是很开心,这下自己终于有机会偷偷懒了,没有小托马斯时,骑士的进攻点很单一,詹姆斯下场休息时没有人可以串联球队,小托马斯回归后,他不仅可以造杀伤,还可以带动队友,詹姆斯的射手群在很大程度上也适合小托马斯,也希望小托马斯可以帮助老队友克劳德找回状态。

  

  小托马斯对此很兴奋但并不感到开心,这都要怪卢指导的安排,骑士打完开拓者将会背靠背去打凯尔特人,球迷们期待看到小托马斯如何去面对老东家,但是泰伦卢偏偏安排小托马斯轮休,这无疑让很多球迷极度扫兴,就连小托马斯自己也多少感到失望。

  

  小托马斯对于安吉的做法一直耿耿于怀,毕竟自己上赛季为凯尔特人付出这么多,所以他很想在凯尔特人主场打脸凯尔特人管理层,显然卢指导不给这个机会,但想想下面还有很多场比赛,健康最重要,错过1月份的比赛,2月初还会有,而且季后赛两队说不定也会打的难解难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2/n527008951.shtml report 1604 盼星星,盼月亮,詹皇终于等来了帮手,没错,微笑刺客小托马斯要回归了,据骑士教练组透漏,小托马斯将在主场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这也将成为小托马斯来到新东家后的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