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各胜一场!辽宁客场掀翻领头羊广厦!郭艾伦演绎王者归来!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上演榜首大战,领头羊广厦队坐镇主场对阵辽宁队,这可以说是本轮最重要的一场对决。

  广厦最近的势头很猛,他们最近15轮只输了一场,近八轮全胜,强大的攻击力,面对对手都有一种摧古拉朽的气势。而辽宁队则经历了前段时间的低迷后逐渐复苏,最近也是取得四连胜。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广厦客场16分大胜辽宁,此番辽宁做客广厦,颇有些复仇的味道。

  

  果然,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白热化,双方激战四节,最终辽宁队在客场以121-115战胜对手,在取得5连胜的同时成功复仇并终结了广厦的8连胜。辽宁赢下比赛的最大功臣当属郭艾伦,他一扫此前持续低迷的状态,他全场轰下29分6助攻,并且多次在关键时刻得分,包括最后锁定胜局的一次上篮,表现堪称完美。

  

  此前郭艾伦的表现饱受质疑,连主教练郭士强都公开批评自己的侄子,甚至将他降为了替补。没错,郭艾伦的表现确实不好,以往他犀利的突破不见了,球在手中变得犹豫不决。但是英雄总会回来,当大家都质疑,抨击他的时候,郭艾伦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证明自己依然是中国最好的后卫。

  伴随着郭艾伦起伏的状态,本赛季辽宁队的成绩也不稳定,不过凭借这场胜利,他们已经追平了领头羊广厦,后程发力好像已经成了他们的常态,相信辽宁队在大侄子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2/n527011044.shtml report 1135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上演榜首大战,领头羊广厦队坐镇主场对阵辽宁队,这可以说是本轮最重要的一场对决。广厦最近的势头很猛,他们最近15轮只输了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