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小璐和pgone打王者荣耀暧昧细节 农药立功?

来源:游戏百晓生
  • 手机看新闻

  没想到啊没想到,今年的第一个大西瓜(确切的说是去年)居然这么快就来了,谁能想到身为人妻的李小璐居然会和新晋rapper王PGONG手挽手回家过夜?

  是的,让三十二线网红晓生的不靠谱助理甜小妹童鞋来为大家简单的回顾一下这个年初的大西瓜。

  

  2017年12月31日,本来是大家一团和气准备发朋友圈、微博、QQ空间准备跨年的时候,也是各大卫视跨年演唱会开始拼收视率的时候。

  结果,一个猝不及防的八卦就这样出现在了我们面前。什么?李小璐和PGONE深夜一起回家了?大清早才出门?

  

  

  于是,本来跨年晚会彩排时还开开心心的两夫妇,到了晚上正式表演时,就活生生的上演了一出“该配合你表演的我视而不见”的戏码。

  动图更尴尬

  

  之后,吃瓜群众纷纷开始寻找蛛丝马迹,娱乐圈纪委王校长再次出来盖章——“老铁,这俩稳了”。

  

  当然,最直接的证据莫过于,有人爆出了李小璐和PGONE一起打王者荣耀的证据。

  等等,这个画面有点似曾相识,好像贵圈很多对情侣都是靠着打王者荣耀被确定恋情的。(比如,还记得去年的暴击关晓彤和鹿晗吗?)

  虽然“万宝路CP”疑似交往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农药倒是打得比较勤快,皮肤还是紫霞和悟空的情侣款……

  啧啧啧,厉害厉害,社会社会

  

  

  

  两个人的ID一个叫做“哈利璐璐呀”,一个叫做“我可能是鱼”

  

  嗯,那么我们也就懂了李小璐这些莫名其妙的微博的意思了……

  

  虽然目前这些真的很实的锤还不能给这件事情下个定论,但是我们还是能得出以下几个事实的:

  第一,李小璐和PGONE的这农药战绩真的不咋样啊,联想之前李小璐上吐槽大会说坑太多,自己老是是青铜,如今遇到了同样菜的皮几万一起坑,是不是觉得特别开心?所以他们两个是不是打了一晚上的王者荣耀?

  

  第二,王者荣耀真是个可怕的游戏,你以为它可能要凉了的时候,它总是能以各种方式重新引起他人的注意。

  

  嗯,还是那句话,不管这件事情是真还是假,且行且珍惜吧!

sports.sohu.com true 游戏百晓生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3/n527035405.shtml report 2560 没想到啊没想到,今年的第一个大西瓜(确切的说是去年)居然这么快就来了,谁能想到身为人妻的李小璐居然会和新晋rapper王PGONG手挽手回家过夜?是的,让三十二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