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迎首款场上签名鞋 Jordan Why Not Zer0.1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无论是在篮球场上,还是生活中,雷霆战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都有着独树一帜的个人风格。这两者背后,是他对细节一丝不苟和对挑战无所畏惧的态度之间的平衡。因为自高中时起,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他都遵循着一个简单的原则:“面对一个挑战时,我会选择迎难而上——而不是逃避。”威斯布鲁克如是说。

  如果要用字面意思来诠释,这种原则就是威斯布鲁克的“Why Not?”态度。这种态度不仅定义了威斯布鲁克的比赛和着装风格;如今,随着他的第一双个人签名鞋Jordan Why Not Zer0.1推出,“Why Not?”更定义了威斯布鲁克是如何通过这双鞋来分享自己的故事。

 

  “作为一个在洛杉矶长大,从小就会去排队购买别人签名鞋的小孩,你会逐渐意识到,能买到一双喜欢的签名款球鞋是多么幸运的事。”威斯布鲁克说,“而今天我能够拥有自己的签名球鞋,则更是一种莫大的荣耀。”

  Jordan Why Not Zer0.1,专为新科MVP和时尚之王威斯布鲁克,及其充满活力的比赛风格和鲜明的个性而设计打造。光滑的鞋面设计是鞋款的一大亮点,它满足了威斯布鲁克的需求,并发挥着两方面的作用。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它解决了威斯布鲁克对于球鞋最核心的要求:前掌包裹性。威斯布鲁克习惯于使用脚趾发力,他时刻准备向篮筐发起冲击,或于须臾间将一个篮板、一次抢断转化为一轮快攻。因此,他需要鞋身部位足够稳定,确保他在高速变向或蓄力冲击篮筐时,避免因额外的调整,而导致反应速度的降低。此外,这款充满未来主义风格的球鞋,还是威斯布鲁克个人风格、特定性能需求以及Jordan品牌理念三者融合的产物。而在配置上,球鞋还特别搭载了采用热熔技术的织物鞋面、全掌Zoom Air气垫单元以及专为“飞行”设计的CMP(compression-molded phylon)一体化后跟。

 

  在球鞋设计的过程中,为确保给出清晰而简明的反馈,威斯布鲁克与Jordan品牌设计团队及雷霆队装备经理Wilson Taylor(威尔森·泰勒)进行了紧密合作。“拉塞尔是一个认真仔细的人。测试鞋款时他会关注到每一个细节。”泰勒表示。

  每次试穿之后,泰勒都要负责将威斯布鲁克的想法转达给Jordan团队。“每次测试后,他都会分享一些反馈。他会和我说:‘看看他们能不能做这个调整,看看他们能不能增大这里的内衬……’这是个很好的互动过程。”泰勒说道。

 

  威斯布鲁克想要打造一双舒适的球鞋。因此,记录贴合度和穿着感受对他而言,是设计过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希望对自己的球鞋抱有极大的信任,即使这意味着他需要关注各种细枝末节。“最重要的一点是,球鞋能提供什么样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威斯布鲁克表示,“它要能让我在高速状态下移动和跳跃,这一点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当然,出众的外观也同样重要。因此威斯布鲁克在参与外观设计时增添了很多个人元素。

  “在设计的过程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讲故事。”威斯布鲁克说,“通过不同的鞋款配色,并在赛季中不同的时间来讲述我的故事,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威斯布鲁克将率先穿着球员版的 “Mirror Image” 配色出现在赛场上,而该配色也体现了他在分享故事过程中所得到的快乐。“Mirror Image” 配色的鞋面犹如一间贴满了海报的房间,被涂以各种图案,并以此来表达不同时代的人们对于体育偶像的敬意。“拥有属于自己的签名鞋,是一个讲述我个人故事、传递‘Why Not?’座右铭、以及揭开背后种种故事的好机会。”威斯布鲁克认为。

 
 

  官方全球首发的“2-Way”配色,一方面完美表达了威斯布鲁克在攻守两端改变赛事走向的能力;另一方面,配色设计也充分突出了光滑鞋面和锯齿状后跟所形成的鲜明反差。正如威斯布鲁克的比赛风格和场外造型,这一配色秉承“Why Not?”态度,巧妙地实现了外观与性能的平衡。

  威斯布鲁克期待他的签名鞋能够得到广泛关注。“这双球鞋充满未来主义风格,而且还拥有让人一看再看的魅力。”他说道。

  Why Not?

  Why Not Zer0.1市售版“Mirror Image”配色,将于1月15日在大中华地区发售,“2-Way”配色将于2月1日在大中华地区发售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4/n527160798.shtml report 5130  无论是在篮球场上,还是生活中,雷霆战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都有着独树一帜的个人风格。这两者背后,是他对细节一丝不苟和对挑战无所畏惧的态度之间的平衡。因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