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明星高尔夫【官方形象宣传片】出炉!

【2017年】

我们去过许多地方

我们有了许多新队员

我们有了许多新赛事

【2018年】

我们还要去许多地方

我们还要挑战新的球场

我们还要你在我的身旁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不只是明星

All star Golf,more than stars

  

  

  

  

2004 - 2018年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各项赛事累计共计80场

不断的磨炼球技,超越自我

  

来自各界的200余名队员

如此不同,却又如此相同

  

认真对待每一颗球

就像对待自己人生的每一步

  

自信成就了我一次又一次精彩的进洞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

  

在这里我是一名球手

  球队成立于2004年6月,是北京演艺人协会旗下的娱乐型、运动型组织。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现有队员200余名,只因热爱高尔夫这项运动,大家走到一起。我们希望借以 高尔夫这项运动,提倡健康有益的生活方式,号召城市居民能在忙碌之余回归自然、陪伴亲友、享受生活。

  球队于2017年全面回归,以集结-扬帆-启程站为起点,立足积极建康的生活方式,去面对绿茵场的每一次挑战!

  球队每年持续运营: 日常培训,8场常规赛、多场队际赛、多场邀请赛,一场公益慈善赛、一场年度总决赛。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周二至周五晚23:00的《卫视高尔夫》

sports.sohu.com true 旅游卫视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4/n527202557.shtml report 3445 【2017年】我们去过许多地方我们有了许多新队员我们有了许多新赛事【2018年】我们还要去许多地方我们还要挑战新的球场我们还要你在我的身旁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不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