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明星大咖空降精武门大猜想,猜中赢赛事门票+签名纪念品

  MMA作为搏击项目中的十项全能,因其开放和火爆的场面在世界上越来越受欢迎。在MMA比赛中选手可以使用拳击、摔跤、跆拳道、柔道等技术,这项运动更能充分考验选手的身体、意志和头脑。随着MMA的流行,越来越多人关注并喜欢上MMA,更吸引了诸多娱乐圈大咖主动跳粉,积极投身MMA。

  

  2018年1月20日、21日,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团体小组赛第二轮将在合肥市安徽省体育馆激情上演,除了国内16家顶尖俱乐部的优秀选手齐聚精武门,还有五位嘉宾也将空降现场观看比赛,与运动员和观众亲密互动!这些嘉宾都是各界重量级大咖!有人要问了,到底是哪些嘉宾要来了?别急,小编会在未来五天陆续公布他们的身份,不过在此先提供第一位嘉宾的几个线索,大家不妨先猜猜看!

  

  线索一

他是著名功夫影星,曾饰演过孙悟空、陈真等多位人物。

  线索二

他连续三年获得全国武术锦标赛冠军,包括八极拳、刀术、棍术、醉剑。

  线索三

2001年,他在第八届全运会上,作为代表西北五省的主火炬手与20余位奥运冠军一起受到国家领导的接见。

  线索四

被国家授予“武英级”称号(武术运动员的最高级别),成为最年轻的国家级运动健将。

  线索五

他出演的新片《英雄本色》将在2018年1月18日首映。

  

  好了,今日剧透就先到此为止。

  怎么样,你们能在小编揭晓答案前猜到吗?

  欢迎童鞋们在下面留言,说出你猜测的嘉宾

  小编将在留言区选取一位猜中及获得点赞数最高的粉丝获得精武门合肥站门票+神秘嘉宾的签名服装!

  服装是精武门全新训练速干T恤,全新,全新,全新!

  

  明天见

  

  !

- END -

  

sports.sohu.com true 精武门MMA综合格斗职业联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4/n527209897.shtml report 2587 MMA作为搏击项目中的十项全能,因其开放和火爆的场面在世界上越来越受欢迎。在MMA比赛中选手可以使用拳击、摔跤、跆拳道、柔道等技术,这项运动更能充分考验选手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