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名宿宣?哥伦比亚传奇球星宣布米纳加盟巴萨

  根据多家外媒的消息,巴塞罗那对效力于帕尔梅拉斯的哥伦比亚中卫米纳很感兴趣,近日哥伦比亚传奇球星阿斯普里拉在推特中欢迎米纳加盟巴萨。

  

  阿斯普里拉在个人推特中写道,欢迎米纳加盟巴塞罗那,他还特意圈了巴塞罗那的官推。

  阿斯普里拉是哥伦比亚上世纪90年代的传奇球星,球员生涯先后效力于麦德林民族、帕尔马以及纽卡等队。

  巴萨已经关注米纳很长一段时间,据悉他们已经和帕尔梅拉斯开始就米纳的转会展开谈判,巴萨的首份报价是1100万欧元,而帕尔梅拉斯方面希望获得更多的转会费。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5/n527223448.shtml report 566 根据多家外媒的消息,巴塞罗那对效力于帕尔梅拉斯的哥伦比亚中卫米纳很感兴趣,近日哥伦比亚传奇球星阿斯普里拉在推特中欢迎米纳加盟巴萨。阿斯普里拉在个人推特中写道,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