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奥选手全马跑进3小时 获波士顿马拉松资格

北京时间1月5日,体坛+报道,近日,24岁的特殊奥运会选手安德鲁·彼得森以2小时57分33秒的成绩冲过了2017年印第安纳波利斯马拉松比赛的终点线。成功获得参加2019年波士顿马拉松赛的资格。

据报道,安德鲁曾在4月份的比赛中以3小时05分44秒的成绩完成了卡梅尔马拉松比赛,距离波士顿马拉松赛18—34岁年龄组的BQ只差44秒。马萨诸塞州特奥会的CEO给了安德鲁一张外卡,但安德鲁希望靠自己的努力达到参赛标准,于是他礼貌地拒绝了。

目前,安德鲁的目标是在2019年的波士顿马拉松比赛中跑进2小时40分内,同时他计划在2018年的3月底在印地安那州的卡梅尔参加卡梅尔马拉松赛。此外,他也计划在自己的日程中增加一些其他的比赛,以获得更多的比赛经验。谈到自己的经验时,安德鲁说道:“不要放弃,努力克服困难。”

微信搜索公众号 paobusaonian 了解更多跑步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跑步骚年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5/n527242883.shtml report 876 北京时间1月5日,体坛+报道,近日,24岁的特殊奥运会选手安德鲁·彼得森以2小时57分33秒的成绩冲过了2017年印第安纳波利斯马拉松比赛的终点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