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狼队宁肯舍弃拉文和邓恩也非要他不可,可是这份答卷你满意吗

篮球大图 唐斯 阅读(0) 评论()

  虽然森林狼上场比赛苦战篮网最终被对手中投准绝杀无奈饮恨,但是球队整体战绩还算稳健,目前24胜15负仅次于勇士、火箭、马刺三队排在西部第四,如无重大意外,球队今年打破14年不进季后赛的尴尬记录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这支才华横溢的球队在上赛季常规赛结束之际还是联盟倒数水平,而且由于队内球员但是过于年轻化缺乏比赛经验,他们糟糕的防守表现还赢得了狼三崩的损名,可是新赛季他们竟然摇身一变成为了西部人见人惧的猎狼,归根结底还是离不开以锡伯杜为首的球队制服组在休赛期演绎的精彩运作。

  

  去年休赛期,锡伯杜在经受了球队一个赛季颠覆三观的痛苦摧残之后,终于没能按耐住自己的暴脾气,他选择送出扣篮王拉文再加上五号秀邓恩和今年第七顺位的选秀权,顺利从砸锅卖铁的公牛队挖来了全明星旧部巴特勒和今年的16顺位签。

  

  巴特勒成名于公牛时期,他是一名具备高超球技和顽强精神意志力的全明星球员,在球场上强硬的他在进攻端善于冲锋陷阵和用防守领导球队,在13年季后赛里他曾经面对詹姆斯连续打满三场比赛,这也是目前森林狼最为欠缺的,虽然球队坐拥唐斯和维金斯两大状元,但是二人时常患有攻强守弱的致命伤。

  

  所以锡伯杜需要巴特勒,或许常规赛不会轻易让他打满48分钟,但是他需要巴特勒身上的领袖气质和那股永不服输的拼劲,这从整个12月份巴特勒的表现就能看出来他对于球队的辐射,他场均出场时间高达39.7分钟排名联盟第一,贡献了26.5分、5.4个篮板和5.3次助攻的全能数据,带领森林狼取得了9胜5负的战绩。

  

  目前巴特勒场均上场37.4分钟排在仅次于字母哥排在联盟次席,并不全能怪锡伯杜用得狠,而是许多关键时刻除了他明尼苏达真的没有人能够站出来,狼队的状元双子星唐斯和维金斯锦上添花还行,但是力挽狂澜的本事说实话果真还是差点意思。

  

  譬如在上月28号与掘金一役,森林狼在唐斯和吉布森双双六犯离场,近乎拼至弹尽粮绝的时刻,巴特勒再次挺身而出,接管了最后的加时赛,独得球队最后14分里面的12分,率队在主场艰难逆转取胜,而全场比赛得到39分5助攻4篮板的巴特勒则是当之无愧的最佳球员。

  

  作为年轻球员的导师,巴特勒在赛季之初并没有开始大包大揽,他一直都是言听计从于主教练锡伯杜的安排,兢兢业业地辅佐两大状元成长,但是效果不佳,他在开季三个月的场均出手数也是出现递增的趋势,10月出手13.2次,11月出手14.5次,12月则飙升到了18.4次,与之成正比的森林狼战绩也是越来越好。

  

  目前的这支森林狼已经步入了正轨,虽然维金斯和唐斯还不能自如地接管比赛,但是他们还有巴特勒时刻耳提面命之下的谆谆教诲,这是极其难能可贵的,而巴特勒也需要逐渐转变自己的角色,为了胜利他必定要更加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比赛中去,同时更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以免身体负荷太重出现伤病就过犹不及了。

  

  在这里,

  空·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图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5/n527267610.shtml report 2863 虽然森林狼上场比赛苦战篮网最终被对手中投准绝杀无奈饮恨,但是球队整体战绩还算稳健,目前24胜15负仅次于勇士、火箭、马刺三队排在西部第四,如无重大意外,球队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