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进球猛如虎,一看排名35!加薪凯恩,热刺这回真的不差钱了

  • 托特纳姆热刺前锋哈里·凯恩目前的周薪为11万镑

  • 该收入使他在英超薪资排行榜中只能排到第35位

  • 热刺准备为这位24岁的前锋加薪至每周20万镑

  • 此举将使凯恩超越斯特林成为英超收入最高的本土球员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热刺近期将加薪凯恩,此举将使其成为英超收入最高的本土球员。

  目前英超收入最高的英格兰球员是曼城前锋斯特林——周薪18万英镑。据悉,热刺此次将为凯恩加薪至每周20万英镑来留住这位顶级前锋。

  凯恩现在11万镑的周薪只能使他排在英超球员周薪榜的第35位,外界普遍认为该薪资水平并没有反映出他在联赛中的地位。

  

  

  这位24岁前锋已经成为英超的顶级射手,自然年39球的绝佳数据使他超越了希勒在1995年创造的进球记录。

  虽然热刺薪资结构中的奖金比例可观,但是凯恩的周薪还是比很多英超球员少得多。

  斯特林的曼城队友凯尔·沃克的周薪为13万英镑,而利物浦前锋丹尼尔·斯图里奇的周薪也有15万英镑。

  

  凯恩现在11万镑的周薪与曼联球员阿什利·杨的薪资大致相同,但与英超收入最高的球员们——博格巴(周薪29万镑)和卢卡库(周薪25万镑)——的收入相比则相差甚远。

  热刺素有依据表现奖励球员的传统,但是看到凯恩在2017年的精彩表现,又有皇马等西甲豪门环伺,如今也不得不调整饱受诟病的薪资结构,来留住核心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寻求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5/n527303934.shtml report 1861 托特纳姆热刺前锋哈里·凯恩目前的周薪为11万镑该收入使他在英超薪资排行榜中只能排到第35位热刺准备为这位24岁的前锋加薪至每周20万镑此举将使凯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