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转会市场最新身价:梅西第一 奥巴梅扬或超7000万欧元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最新数据,凯恩目前的预估身价已经和C罗持平,而这也是英格兰前锋的身价第一次突破1亿欧元大关。

  根据转会市场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世界足坛身价最贵的球员依然是梅西,为1.8亿欧元,之后是内马尔1.5亿。皇马的传闻引援目标凯恩则和目前的皇马头牌C罗身价相同,都是1.2亿欧元

  这是凯恩身价第一次达到亿元以上,而C罗则是连续6年身价都没有低于1亿。

  

  

  此后分别是德布劳内(1.1亿欧元),格列兹曼(1亿欧元),阿扎尔(1亿欧元),姆巴佩(9000万欧元),博格巴(9000万欧元),库蒂尼奥(9000万欧元)。

  今夏极有可能转会恒大的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扬,身价已经逼近6000万欧元,此番恒大以超过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加蓬球星,你觉得这笔交易能为恒大带来的结果如何?

·END·

  PP体育

  点击阅读全文,了解转会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PPTV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6/n527378078.shtml report 1436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最新数据,凯恩目前的预估身价已经和C罗持平,而这也是英格兰前锋的身价第一次突破1亿欧元大关。根据转会市场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世界足坛身价最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