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抢下奥巴梅扬后北京媒体人愤怒了,看他们是如何点评的

  在今天奥巴梅扬基本上确定在夏天的时候加盟恒大的消息已经被证实了,这本身只是一个大牌外援加盟中超而已,按照正常的思路大家想的应该是转会费多少和他来了之后会不会大杀四方,但是却因为恒大插手国安的转会而引起了热议。

  

  这件事情其实是国安基本上和多特蒙德已经谈妥了奥巴梅扬的转会事情,转会费也已经协商好了,在北京国安二十五周年的大会上,国安也说了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中不管是内援还是外援会有大动作,毕竟球队的拉尔夫和克里梅茨已经走了,而中赫集团入主之后也没有引进太大牌的球员,所以这次引进奥巴梅扬是他们非常重要的一个引援。但是无奈,据悉恒大方面愿意掏比北京国安出的转会费在高20%,在加上有卡纳瓦罗这样的世界知名足球人执教,所以现在来看奥巴梅扬情归恒大了。

  这件事情也是引起了很多北京媒体人的不满,毕竟球队好不容易引进一次世界大牌球星,还被中超对手给截胡了,所以在今天下午一些北京的媒体人也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北京体育频道的主持人王速配上了一张许家印曾经说到的中超引援不能搞军备竞赛的图片,其实意思也是非常简单,就是恒大这样说,但是却不是这样做的。王速也是配文到:说得好啊

  

  北京体育频道的足球解说员魏翊东明显也是有点气愤,毕竟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自来就有点不对付,谈到这件事情的时候他说到:过去是谈不下来,截了也就截了,现在是达成一致了,有人跳出来说,无论他们出多少,我们都加20%。规则上没毛病。而且这是实现“全华班”的一个必要步骤。

  

  《足球》的知名记者陈永并非北京媒体,他对于这件事情也表示到:奥巴梅扬超7000万欧元加盟恒大?好像很热闹,那么,恒大还搞不搞全华班呢?我觉得,恒大一定是搞的,但逻辑是这样的:足协不是控制外援,不是什么引援调节费吗?我就反其道而行,逼疯你,让你难堪,让你崩溃,然后足协一生气,禁止使用外援。于是,恒大骄傲地宣布,我们实现了我们全华班的承诺。

  

  李璇:引援,尤其外援,真得看性格,多买点保利尼奥阿洛伊西奥帕托这样的,多好。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6/n527380112.shtml report 1807 在今天奥巴梅扬基本上确定在夏天的时候加盟恒大的消息已经被证实了,这本身只是一个大牌外援加盟中超而已,按照正常的思路大家想的应该是转会费多少和他来了之后会不会大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