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转会大战恒大已赢了国安4次 这对中超老冤家新赛季死掐

  奥巴梅扬加盟恒大成为今天转会市场最火热的消息,虽然目前恒大和多特双方都还没有对这则消息进行确认,但是奥巴梅扬十有八九已经是恒大的人了。在这场奥巴梅扬争夺战里,也可以说是转会市场中超新霸主恒大跟中超传统强队国安的对决。

  

  要说如今的中超是谁的天下?那毫无疑问是恒大的天下,,中超7连冠的成绩前无古人后恐无来者,也只有恒大能打破了,而中超这几个赛季里出现了无数的“恒大挑战者”:国安、江苏、上港……他们车轮战对阵恒大,就是无法打破恒大统治,而要说这个里面的带头大哥,那毫无疑问首推国安。

  

  成绩上这几年不用多说了,国安是被恒大碾压局势,而在转会市场上两队的对决,从此前的中信到如今的中赫,面对许家印的恒大集团,可以说不是比钱了,比的是两大团队的专业能力以及职业水准了,遗憾的是国安在转会市场4次被国安击败了!

  

  国安跟恒大的“旧恨”毫无疑问是黄博文这事了,当年国安将黄博文放出去留洋,结果随后的黄博文居然被恒大引进来,并且成为球队7连冠路上的中流砥柱,当年黄博文回到国安被泼可乐也是成为焦点话题,黄博文这事是让这两支球队的梁子打了死结!

  

  随后的国安跟恒大在转会市场上并无太多交锋,因为国安无论是成绩还是实力都难以跟恒大叫板,然而中赫入主后的第二个赛季,也就是今冬,国安是打响了跟恒大的“暗战”,不过可惜国安都处于弱势:国安不要的唐诗被恒大带走了,国安想要的阿兰恒大打死也不放,而国安已经要签下的奥巴梅扬,直接被恒大加价20%绝杀。

  

  中超新霸主跟传统强队的对决如今是迎来巅峰对决,这场转会大战只是新赛季对决的序幕而已,这两支球队势必会成为2018赛季中超联赛争冠球队,人争一口气,佛争一炷香,国安势必不会就此屈服,他们将用成绩来说话,一场死掐在所难免。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6/n527391997.shtml report 1697 奥巴梅扬加盟恒大成为今天转会市场最火热的消息,虽然目前恒大和多特双方都还没有对这则消息进行确认,但是奥巴梅扬十有八九已经是恒大的人了。在这场奥巴梅扬争夺战里,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