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NE冠军赛开年大战 熊竞楠将向金腰带发起冲击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ONE冠军赛开年大战 熊竞楠将向金腰带发起冲击
 

  (2018年1月5日,泰国普吉)伴随着2018新年的钟声,亚洲最大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2018年1月20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安排新年的首场大战,即ONE冠军赛:王者无畏的系列赛事。作为当晚的头条主赛,中国女子格斗的领军人物“铁拳女王”熊竞楠将会对阵新加坡选手张汇雯(Tiffany Teo)。目前熊竞楠正在泰国的普吉TOP TEAM紧张备战中,为争夺ONE冠军赛历史上的第一条女子草量级冠军腰带做最后的冲刺。

  中国女子格斗的领军人物熊竞楠,大家已非常熟悉。拥有顶级的职业拳击水平做铺垫,转战职业格斗赛场后,在国内的大型赛事中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随着熊竞楠实力的不断提高,她将未来的目标放眼在了更高的国际平台,希望得到更多的认可和成就。在2017年的下旬,熊竞楠加盟ONE冠军赛,2017年对于ONE冠军赛来说是大肆扩张的一年,全年在整个亚洲范围举办了14场比赛,但女子草量级的冠军位置始终空缺,这让熊竞楠看到了机会。

  在ONE冠军赛曼谷站的首秀上,熊竞楠的对手是菲律宾的武术高手阿普里尔·奥斯尼奥。比赛从一开熊竞楠就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从地面到站立熊竞楠展现出了更强大的统治力,最终在第一回合便将对手技术击倒。

  “我要告诉大家的是,我来了!我非常自豪能在ONE这样的国际平台代表中国出战,我要让ONE冠军赛刮起一阵中国旋风,向大家展示中国力量,雅加达的草量级冠军战将是最好的证明!”

  熊竞楠在采访中,气宇轩昂,显示出了足够的自信,但同时也非常地尊重对手,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丝毫不敢放松。当被问到对对手和比赛有什么看法时,熊竞楠表示:“首先我对自己非常有自信,也很尊重对手,但是我不喜欢想太多还没发生的事情,我喜欢用行动证明自己。”

  2018年的元旦也许是她度过的最艰苦忙碌的节日。为了提前适应当地湿润炎热的气候,以及做更全面的备战,她选择前往泰国的普吉TOP TEAM训练营做最后的备战冲刺。每天早上6点30就起床准备训练, 每天最少训练两次,即使在休息时间也不忘研究技术视频,为了两个星期后的大战她丝毫不敢懈怠。

  熊竞楠普吉的教练Eric Uresk在采访时表示:“熊竞楠让我非常惊艳,我认为她是我教过的最优秀的女子选手之一,技术全面,比赛风格也灵活多变。外加她性格十分坚强,很能吃苦,我对她下一场比赛有十足的信心。”

  此外熊竞楠的对手,张汇雯所选择的备战地竟同熊竞楠的TOP TEAM隔街相望。她加入的老虎训练营与普吉TOP TEAM齐名,在世界格斗训练营中均享有盛誉。通过双方的备战地选择,也足以证明两位选手对比赛的重视程度非同一般,比赛也已经进入了剑拔弩张的态势,双方均要把比赛状态调整到最佳,为了当晚的压轴主赛奉上自己最精彩的表现。

  一边是中国女子格斗的旗帜性人物“铁拳女王”熊竞楠,一边是拥有7战0负骄人战绩,且毕业于美国大学的心理学高才生张汇雯。胜利女生究竟是站在谁的身旁,1月20日将在雅加达的圆笼里见分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6/n527669512.shtml report 1719  (2018年1月5日,泰国普吉)伴随着2018新年的钟声,亚洲最大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2018年1月20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安排新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