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韦世豪加盟北京国安,国安发公告却说奥巴梅扬和巴坎布加盟

  在今天上午,北京国安发布了公告,称现役国脚韦世豪加盟到球队,他在新赛季将身披7号战袍为北京出战,同时一起宣布的还有U23球员王子铭也已正式回归球队中。这个冬窗北京国安的引援力度着实不小,要知道作为目前最热的U23球员,韦世豪在东亚杯的比赛中发挥相当的出色,要知道那还只是他第一次为国家队出战比赛,而后来的韦世豪还和权健、华夏等队传出了绯闻,不过之后他还是选择了为国安出战。

  

  这次北京国安并没有公布韦世豪的转会费,就目前他所取得的成绩来看,转会费应该不会低于一亿人民币,当然现在就是一些有实力但并非国脚的球员转会费也得达到这个数字,所以说可以引进实力球员对于目前的国安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就连央视的足球记者王涛也表示:北京中赫国安正式官宣u23球员韦世豪加盟,传了很久的闻也落定了,估计代价不菲。国安新赛季是真的有重整旗鼓的念头。

  

  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是在今天上午,比利亚雷亚尔的官方微博发文称巴坎布转会到了北京国安,这点北京国安方面还没有官宣,不过之前黄色潜水艇的主帅也说自己想留下他,但是球队现在已经不占据主动了,那意思很明显就是国安方面激活了巴坎布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直接选择和球员谈判带走他,所以说最近国安的引援力度确实非常大,这也是中赫集团在北京国安25周年的时候许下的承诺来兑现了。

  

  还是就是昨天闹得沸沸扬扬的恒大用加价的方式“抢”下了国安基本山谈妥的外援奥巴梅扬,国安和奥巴梅扬一直都在传绯闻,之前国安公众号的官宣内容有外援巴坎布和奥巴梅扬,当然这也是闹了一个乌龙,之后负责运营的人员也是发文道歉了。不过现在来看,奥巴梅扬已经距离北京国安很远了,同时作为上市公司,多特蒙德是需要对股民负责的,一旦球员之间有转会会立刻公开的,就像当年格策转会到拜仁提前宣布一样,所以现在奥巴梅扬并非肯定在夏天的时候加盟广州恒大。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7/n527426130.shtml report 1569 在今天上午,北京国安发布了公告,称现役国脚韦世豪加盟到球队,他在新赛季将身披7号战袍为北京出战,同时一起宣布的还有U23球员王子铭也已正式回归球队中。这个冬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