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C米兰弃将或加盟杭州绿城

  据意大利媒体《ilposticipo》报道,AC米兰极有可能在今冬出售队内中场球星卢卡斯-比利亚,并且这名球员的下家有望在中国。颇为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该媒体透露,中甲球队杭州绿城竟然是和比利亚走的最近的球队之一。

  比利亚本赛季从拉齐奥转投米兰,原本被寄予厚望,但是他的表现却非常惨淡。意大利媒体称,米兰已经对比利亚失去了信心,因为他完全无法达到球队的战术要求。正因如此,冬季离队成了摆在比利亚面前的一条路。“如果米兰在冬天将他出售,千万不要感觉奇怪。”意大利媒体称。

  《ilposticipo》称,已经有中国球队对比利亚产生了兴趣,其中被曝光的名字正是杭州绿城。该媒体称,绿城早就盯上了比利亚,并且愿意为他支付高达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目前来看这还是停留在意向阶段,不过意大利媒体表示,当报价正式到达米兰后,将会引起高度的重视。

  绿城年前刚刚完成股权转让,由绿城中国成为第一大股东,不知这是否意味着绿城也“秒变”土豪球队了?按照该俱乐部过去的运作来看,挖比利亚这样的高价球星根本没有可能,或许在转让股权后,这家俱乐部真的已经改头换面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7/n527435188.shtml report 509 据意大利媒体《ilposticipo》报道,AC米兰极有可能在今冬出售队内中场球星卢卡斯-比利亚,并且这名球员的下家有望在中国。颇为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该媒体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