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那些年的CBA全明星MVP:大郅三次封王,比斯利连庄

在CBA全明星赛历史上,产生了19个CBA全明星赛MVP,共有14位球员获得过此项殊荣。其中,王治郅获得3次MVP领跑,刘玉栋、巴特尔、比斯利各获得过2次MVP。而蝉联CBA全明星赛MVP只有两个人,分别是王治郅和比斯利。

1997年CBA全明星赛,胡卫东成为CBA联赛历史上首位全明星赛MVP得主。当年25岁的胡卫东全场独得46分。

1998年和1999年CBA全明星赛,没有设置MVP奖项,故空缺两年。

2000年CBA全明星赛再次设立MVP奖项,王治郅在本次赛事上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CBA全明星赛MVP。

2001年CBA全明星赛MVP被刘玉栋摘得。

2002年CBA全明星赛,姚明领军的乔丹明星队以122-120险胜巴特尔率领的依波表明星队,但在全明星MVP的评选中姚明不敌巴特尔,即将前往NBA的巴特尔凭借21分8个篮板获得个人首个全明星MVP。

2003年,刘玉栋再次在CBA全明星赛中获得MVP。

2004年,当年年轻的唐正东获得了CBA全明星赛MVP。

2005年,由美国返回北京队的巴特尔全场得到28分5次助攻,第二次荣膺全明星MVP。

2006年,乔恩-史密斯发挥出色,他成为CBA联赛历史上的首位外籍全明星赛MVP。当时效力于云南红河男篮的史密斯为南方明星队贡献了22分,帮助本队以93比90险胜北方明星队拿下MVP。

2007年CBA全明星赛,王仕鹏以全场命中10记三分球的出色表现获得MVP。

2008年,王治郅在时隔八年后再次获得CBA全明星赛MVP。

2009年,王治郅不仅获得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三座CBA全明星赛MVP奖杯,更是首位蝉联CBA全明星赛MVP的球员。

2010年CBA全明星赛,马布里成为焦点,他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本届CBA全明星赛MVP。头顶着CBA历史最大牌外援的马布里,在北京五棵松的全明星正赛中,砍下了30+10,加盟CBA的首个赛季就拿下了MVP的殊荣。

2011年CBA全明星赛,昆西-杜比凭借着全面的发挥获此殊荣,成为CBA全明星赛MVP。全场比赛杜比一个人轰下了44分,打破得分纪录的同时带领北方一分险胜并拿下MVP!

2012年CBA全明星赛,初露锋芒的李根表现出色,砍下31分获得MVP。

2013年CBA全明星赛,易建联全场砍下34分,率领南方队险胜北方队,获得MVP。

2014年,孙悦在CBA全明星赛中贡献了28分4篮板5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在主场五棵松表现出色,获得MVP。

2015年CBA全明星赛,比斯利成为CBA全明星赛MVP。这位NBA的榜眼秀就轰出了59分11个篮板5次助攻,刷新了CBA得分纪录的同时拿下MVP。

2016年比斯利再次获得CBA全明星赛MVP,他也是首位蝉联CBA全明星赛MVP的外籍球员。当晚比斯利狂砍63分打破了自己保持的得分纪录,蝉联了全明星赛MVP,北区更是狂飙出了172的高分!

2017年CBA全明星赛,年轻的丁彦雨航让球迷眼前一亮。当晚丁彦雨航拿到了31分,是北区得分最高的球员,他也凭借着出色的发挥获得该届CBA全明星MVP。

看完了CBA全明星赛上的MVP大盘点,你是否也对2018年全明星赛充满了好奇?2018年1月14日,全明星正赛将在深圳举行,谁将成为新的全明星MVP,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7/n527458670.shtml report 4393 在CBA全明星赛历史上,产生了19个CBA全明星赛MVP,共有14位球员获得过此项殊荣。其中,王治郅获得3次MVP领跑,刘玉栋、巴特尔、比斯利各获得过2次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