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国梁今夜又为国争光!痛快击碎日本乒协阴谋,霸气捍卫国乒利益

  国乒正值多事之秋,而日本乒协野心勃勃地怂恿国际乒联发布打压国乒的不公平新排名规则后,中国乒协为应对东京奥运会新周期的挑战也制定了争议颇大,却能加快队内换血速度的新规则。在球迷迷茫质疑之际,刘国梁今夜霸气归来,一边回击日本和国际乒联的阴招,同时捍卫国乒利益、力挺国乒重回世界第一宝座!

  

  本周日晚上,《吐槽大会》终于迎来了“熟悉的陌生人”刘国梁,之所以“熟悉”是因为他至今都是我们心中为国做出过巨大贡献的前国乒总教练,而“陌生”的原因则是因为他已经离开师门半年多的时间了,因此当女星舒畅现场替他说出心声:“我还想当教练”时,很多球迷都是感到十分扎心!

  

  不过刘国梁之所以能称之为国之栋梁,就是因为他不计较个人得失,在重回国乒当主帅基本没啥可能的情况下,仍然在利用自己的各种机会帮忙扩大国球的影响力,他在回应宋方金关于对自己作品被改的困惑时,还不忘力挺师门:“他们倒是针对我改过规则,但是无论怎么改,中国乒乓球队仍然是第一!”

  

  刘指导这句话实在太给力,不过他也是在一语双关,表面是在用自己的经历来回应,人只要足够强大是不会害怕被外界规则所限制的,同时他说这句话的背景则是国际乒联采用日本人别有用心的新规:排名和参赛次数挂钩,输球还不扣分!

  这明摆着就是让马龙张继科许昕这些老将疲于应付,从而达到和日本人一样的目的:打压一家独大的国乒,重新制定世界乒坛秩序!而乒协则根据新规制定了加速队内换血洗牌速度的新规,尤其是这次2018年世界杯团体赛名额中,许昕刘诗雯这两名老将还要根据乒超、打法等综合因素考虑最终的入选结果,因此一时间,中国球迷内心也是七上八下的!

  

  刘国梁那句“无论怎么改国乒都是世界第一”,的确令球迷感动,这明显就是再为国乒爱徒们鼓劲儿!而且他还怀念起了自己在里约奥运会击败日本夺得男团冠军后,对马龙张继科这两大爱将亲吻鼓励的画面,他表示:“我们可是击败的日本啊,张继科他们就像自己的孩子,做的太好了,亲吻就是最好的鼓励,不然要去买礼物了!”他还不忘对苦心积虑想赢国乒的日本人大加嘲讽,在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情况下他们都是马龙张继科的手下败将,如今他们耍阴招串通国际乒联改规则对付国乒,最终只会自取其辱!

  

  刘国梁尽管因为种种原因不能继续担任中国乒乓球国家队总教练一职,但是至少在名义上,他还是乒协副主席,能够继续以乒乓人的身份守护和捍卫国乒的利益!在去年年底的国际乒联总决赛上,刘国梁用电话指挥帮樊振东连灭德国“玄冥二老”波尔和奥恰洛夫,为国乒拿到了本年度最提气的一块男单金牌。

  如今进入新年了,他又利用这次综艺节目的机会动员网友力挺马龙张继科等人,击碎日本和国际乒联打压国乒的阴谋,可见“不懂球的胖子”永远在为国争光,期盼国乒常虹!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8/n527466970.shtml report 2146 国乒正值多事之秋,而日本乒协野心勃勃地怂恿国际乒联发布打压国乒的不公平新排名规则后,中国乒协为应对东京奥运会新周期的挑战也制定了争议颇大,却能加快队内换血速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