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许昕偷改生日表达不满 中国乒协刚宣布他的世界杯参赛名额悬了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国乒现任主力球员之一的许昕,其个人微博突然跳出“今天是我的生日,01月08日”的字样,让众多球迷和粉丝大为惊讶,因为大家都清楚地记得许昕的生日是8月16日。不过1月7日下午发生了一件大事,中国乒协根据1月5日新规定的2018年国际比赛选拔办法,宣布许昕和刘诗雯的世界杯团体赛参赛名额由确定变为待定,而且看趋势许昕的参赛资格很可能会被年轻球员取代。

  

  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男队在8月16日这天3-0完胜韩国队晋级决赛,当时张继科在微博上这样写道:“呼喊是爆发的沉默,沉默是无声的召唤,身在逆流险境之中,跌倒了,必须站起来,疼痛了,必须拼过去,我知道,不远处的兄弟们,正等待着我...今天是许x昕的重要时刻,但愿半决赛胜利带给你最好的祝福:生日快乐!中日对决即将打响,珍惜兄弟们一起的战斗时光,中国加油!”

  

  

  

  (这是去年8月许昕过生丁宁和马龙的跟帖)

  2017年8月16日,主力许昕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出生日感慨,他写道:“没有主题,唯有感动。能记着我的人我会记你们一辈子。”刘国梁在微博中评论说:"大蟒生日快乐!我希望你把这三年的感动和人品都攒起来,2020东京奥运赛场?所有中国人都会给你庆生",许昕回复道:"刘指导都帮我许愿了,要加油"。

  可就在8月16日那天傍晚,国际乒联突然公布了奥地利公开赛中国队参赛名单,分别是以世界冠军方博领衔的周雨、林高远、王楚钦、梁靖崑、闫安、薛飞、刘丁硕、宋卓衡、徐瑛彬、牛冠凯共11人报总计11人出战,世界排名前列的国乒四大主力大将马龙、樊振东、许昕、张继科在今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之后,继续缺席这次的澳大利亚公开赛。

  

  

  

  昨日,也就是1月7日,中国乒协正式公布了2018年世界杯团体赛参赛名单——

  根据《中国乒乓球协会2018年参加国际赛事运动员选拔办法》,2018年世界杯团体赛参赛人选已经产生。

  男队人员参赛资格确定情况:

  马 龙:2017年世界杯单打第三名。

  樊振东:全运会单打第二名(冠军为马龙)。

  林高远:国家队选拔赛胜出。

  于子洋:国家队U21选拔赛胜出。

  许 昕:乒超联赛正在进行,个人积分排名尚未最后产生,教练组根据比赛经验、打法等综合因素确定。

  网友1:一年两次生日老得多快呀,不过没关系,你永远8岁。

  网友2:今天不是你生日,但真是我生日。

  网友3:说实话,你是不是经常悄悄改自己的生日认证?

  网友4:你已经过过生日啦!不能再过一次口亨!

sports.sohu.com true 雒城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8/n527477633.shtml report 2407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国乒现任主力球员之一的许昕,其个人微博突然跳出“今天是我的生日,01月08日”的字样,让众多球迷和粉丝大为惊讶,因为大家都清楚地记得许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