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排超·男排|八强已定七席,川豫争夺最后一张门票

北京时间1月7日晚,2017-2018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结束了第十二轮比赛的争夺。A组河北男排轮空,山东体彩男排主场3比2战胜天津全运村男排,浙江体彩男排主场2比3惜败八一盈冠体育男排,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客场3比1逆转湖北男排;B组福建师范大学男排轮空,北京汽车男排转战客场3比1力克四川男排,河南天冠男排主场0比3不敌广东深圳国体男排,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坐镇主场零封辽宁男排。

十二轮过后,A组上海、山东、八一、浙江牢牢锁定前四,出线形势明朗;B组北京、江苏、广东提前两轮进入八强,最后一个出线队伍将在四川和河南之间产生。

  

  1

  山东体彩男排3比2天津全运村男排

山东体彩男排本轮在主场迎来天津全运村男排,双方苦战五局,最终山东队3比2险胜天津队,五局比分分别为:25比16、21比25、25比16、23比25和20比18。目前山东队以七胜三负的战绩位列A组第二名。山东队四人得分上双,王径一和季道帅均砍下19分,张祖源贡献16分,付侯文入账11分;天津队同样四人上双,黄彬空砍全场最高的27分,张秉龙贡献21分,秦臻和徐嘉嘉分获12分和11分。山东队自由人冀星辰获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2

  浙江体彩男排2比3八一盈冠体育男排

浙江体彩男排本轮迎战八一盈冠体育男排,最终浙江队以2比3不敌八一队,五局比分分别为25比15、21比25、20比25、25比23和13比15。此役八一队四人得分上双,袁党毅斩获19分,李立业拿下18分,仲为君和杜昊昱分别贡献17分和12分;浙江队同样四人上双,吴浩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张景胤贡献19分,金志鸿和李咏臻分获15分和14分。袁党毅获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3

  湖北男排1比3上海金色年华男排

湖北男排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强敌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已经确保晋级八强的上海队此役派出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最终湖北队仍以1比3败北,四局比分分别为:25比20、12比25、17比25和17比25。上海队四人得分上双,孙泽源拿下全场最高的18分,田聪斩获15分,张哲嘉和蒋鸿镔均贡献10分;湖北队缪阮彤和蔡啸天均得到12分,其余无人上双。上海队副攻陶子轩获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4

  四川男排1比3北京汽车男排

北京汽车男排本轮转战客场对阵四川男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北京队连扳三局逆转取胜,力保不败金身,四局比分别为23比25、25比23、25比15和25比15。北京队四人得分上双,蒂略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江川和王东宸均贡献15分,谷佳丰拿下13分;四川队莱昂纳多空砍25分,杜海翔得到11分。蒂略获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5

  河南天冠男排0比3广东深圳国体男排

河南天冠男排本轮主场0比3完败来访的广东深圳国体男排,三局比分分别为21比25、21比25和16比25。广东队锁定一个八强席位,B组最后一个八强将在河南队和四川队之间产生。此役广东队两外援马蒂诺和乌德里斯均贡献全场最高的17分,林嘉熙砍下9分;河南队杜坤宇拿下全队最高的14分,于硕收获12分,其余无人上双。广东队带病上阵的二传王鹤斌获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6

  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3比0辽宁男排

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本轮的对手是辽宁男排,双方实力差距明显,最终坐镇主场的江苏队成功零封辽宁队,全取三分,提前锁定八强,三局比分分别为:25比23、25比15和25比14。江苏队四人得分上双,刘向东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俞元泰夺得12分,戴海波贡献11分,袁辉龙得到10分。辽宁队丛旭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王少渤贡献10分。俞元泰获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我爱女排”公众号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我爱女排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8/n527478336.shtml report 3999 北京时间1月7日晚,2017-2018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结束了第十二轮比赛的争夺。A组河北男排轮空,山东体彩男排主场3比2战胜天津全运村男排,浙江体彩男排主场2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