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差钱了!利物浦盼冬窗提前迎入5000万镑强援 1亿在手还怕加价?

  

  北京时间1月8日,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消息,在1.42亿英镑出售库蒂尼奥后,利物浦开始着手引援,他们正在试探冬窗提前引进纳比-凯塔的可能性。

  现阶段,勒马尔和马赫雷斯均上了利物浦冬窗引援的列单。但最新消息称,利物浦有可能提前迎回凯塔。

  去年夏天,利物浦5700万英镑激活了凯塔与莱比锡红牛的合同毁约金条款,但几内亚国脚必须等到今夏才能够加盟。

  由于利物浦中场空虚,所以克洛普考虑提前引进凯塔。如果要将凯塔加盟利物浦的时间从今年夏窗提前到冬窗,利物浦需要在资金上多付出一些,但有了库蒂尼奥1.42亿英镑的转会费,利物浦似乎并不需要在资金上太过缩手缩脚。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8/n527488467.shtml report 645 北京时间1月8日,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消息,在1.42亿英镑出售库蒂尼奥后,利物浦开始着手引援,他们正在试探冬窗提前引进纳比-凯塔的可能性。现阶段,勒马尔和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