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湖人对阵老鹰,菜鸡互啄,湖人和沃顿的及时雨终于来了

掌趣体育 湖人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月8日上午10点半,已经9连败的湖人将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战东部弱旅老鹰队。

  本赛季湖人的状态糟糕,战绩差到惨不忍睹,目前仅仅11胜27负,已经取代独行侠队长时间稳居西部倒数第一。已经处在风口浪尖的湖人队,恰好在最需要胜利的时候碰上了东部倒数第一的老鹰队。本赛季开始时,湖人一度踌躇满志,雄心勃勃的要打入季后赛。确实,湖人在开赛时一度进入西部前八之列。

  

  沃顿

  但处在重建期内的湖人,依靠的是年轻人打天下,核心阵容是英格拉姆、波尔和库兹马,湖人新3少潜力不错,但英格拉姆才是2年级秀,波尔和库兹马均是菜鸟,辅以兰德尔、波普、洛佩兹、南斯、克拉克森,老将博古特和鲁尔邓基础被弃用。客观的说,湖人的核心阵容还是有点竞争力的,各位位置的球员虽然不是联盟顶级,但是也各有特点。有多达7人的场均得分达到10分,从高到底依次是库兹马的17.2分,英格拉姆的16分,克拉克森的14.1分,兰德尔的13.2分,波普的13.3分,洛佩兹的12.6分,波尔的11.1分,另外南斯也有场均8.4分的输出,这在全联盟独此一家,别无分店。

  

  但是,纵观湖人的本赛季的比赛,主教练确是湖人的一大弱点,虽然主教练沃顿当初在勇士队以首席助教的身份带领勇士取得一波24连胜从而打出名声受到湖人管理层的青睐,但是,当初勇士的阵容可谓是联盟甚至历史顶级,很多人都说沃顿是躺赢的。显而易见的是,沃顿在湖人的第一个赛季,仅仅取得26胜56负的西部倒数第二的糟糕战绩。本赛季,沃顿可谓是更“进”一步,11胜27负,28.9%的胜利甚至不如上赛季的30.8%。可以说,湖人打球的人非常多,大多年轻球员,个个都想表现。这本没有错,这得得益于主教练要因材施教,在合适的时间让合适的球员出场才能物尽其用人尽其才,但是很多时候尤其是落后时候甚至到了第4节的关键时候,我们的沃顿主教练就是简单粗暴的5上5下,甚至就是简单的扔湖人并不擅长的3分球,雨露均沾而不确立真正的得分核心是沃顿一个败笔,没有科比那般的大心脏和强烈取胜心的人员去总结比赛是湖人承受失败的一大因素。

  

  湖人队

  反观老鹰,自从上上赛季拆散曾经拿下60胜的核心阵容之后进进入了漫长的重建期,本赛季开季前又送走前第一中锋霍华德就是明摆着摆烂了,以施劳德、巴泽莫尔、贝里内利、伊尔亚索瓦为主的主力阵容,在争夺状元签的道路上非常的具有竞争力,10胜28负全联盟最差的成绩是他们实力的最好体现。可以说,老鹰已经本色出演了,而且相差出色。湖人VS老鹰,可谓是一场菜鸡互啄的比赛,老鹰就是湖人的及时雨吗?毫不隐晦的说,即便输球,老鹰也不会有任何的压力,他们的目的就是合理而不让人察觉的输球,面对这样的弱旅,湖人要是还拿不下来而惨遭10连败的话,那么沃顿离下课的日子也不远了。因为湖人的青年才俊需要胜利去建立信心,需要胜利去收获经验,需要胜利来为未来储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8/n527504010.shtml report 1793 北京时间1月8日上午10点半,已经9连败的湖人将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战东部弱旅老鹰队。本赛季湖人的状态糟糕,战绩差到惨不忍睹,目前仅仅11胜27负,已经取代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