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冷门!阿森纳保温杯玩砸了 这次温格真的要离开?

  今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卫冕冠军阿森纳作客挑战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最终,阿森纳2-4输给诺丁汉森林,卫冕冠军遭对手淘汰,爆出本轮最大冷门。

  

  阿森纳是足总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所以,枪手对足总杯有着足够的经验。

  在最近的4个赛季里,枪手一共三次夺得足总杯冠军。对温格来说,足总杯是一项很“温暖”的赛事,因此,足总杯也被枪迷戏称为“保温杯”。

  

  本场比赛,有枪手球迷喷道:

  “保温杯没了!温格可以下课了”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一首《送别》送给温格先生,请自重!”

  “埃尔内尼还有脸笑话374?沃尔科特一整场不知道在干吗。”

  “不冷,拿过欧冠的赢一个欧冠没拿过的很正常。”

  “都洗洗睡吧,保温杯也丢了,联赛争四无望,欧联也悬,核心流失,引援不力。年纪轻轻的,千万不要当枪迷。”

  “世界那么大,别看阿森纳!后防带球10次,被对方逼抢断了6次,打了4次有效反击,还送了对方2个点球?”

  

  卫冕冠军爆冷出局后,这是温格时代首次止步足总杯第3轮。

  然而,最主要的是,阿森纳很有可能无缘下赛季的欧战比赛。

  

  目前,阿森纳的杯赛还有联赛杯,欧联杯可以争取。

  不过,联赛杯在半决赛中面对的对手是切尔西,而切尔西正在上赛季足总杯输给阿森纳,因此切尔西必定全力争胜。

  再加上,现在的枪手士气低落,想要过关,恐怕没那么容易。

  

  此外,枪手在欧联杯的赛场上还算顺利,小组出线后,球队将与莱比锡红牛较量。

  枪手虽有多年的欧冠经验,但并不能再有放松之意。同时,在淘汰赛上还有众多强队,例如,多特蒙德、马德里竞技和那不勒斯等球队。

  这样的话,阿森纳在这项赛事中的前景增加了很大的不确定性。

  

  本场比赛的解说嘉宾切尔西名宿克里斯-萨顿坦言,这场比赛对于阿森纳来说就是一场绝对的灾难,温格在很长时间以前就该走人了。但如今温格忧虑的,不仅是阿森纳足总杯淘汰,更重要是接下来的欧联杯和联赛的争四。

  

sports.sohu.com true 英超442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8/n527513163.shtml report 2249 今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卫冕冠军阿森纳作客挑战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最终,阿森纳2-4输给诺丁汉森林,卫冕冠军遭对手淘汰,爆出本轮最大冷门。阿森纳是足总杯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