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体育综合体育频道 诚聘拳击搏击项目通讯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中心综合体育因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通讯员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综合体育通讯员要求:

  1、熟悉网络新闻传播的特点,新闻敏感性强。有为其他网站撰稿经验者者优先考虑。

  2、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强,具有强烈的团队合作精神。

  3、热爱体育,熟悉拳击、搏击等竞技项目。

  4、具有出色的文字表达能力,写作速度快,熟悉体育新闻写作方式。英语水平优秀。

  5、具有便利的上网条件,上网时间充裕,保证有时间写稿。

  综合体育通讯员职责:

  1、编译和撰写拳击、搏击项目的新闻稿件

  2、紧盯国外相关媒体,第一时间发现重要新闻

  3、辅助编辑完成策划稿件撰写等其他更新工作

  应聘材料:有意者请将简历、联系方法通过E-mail用纯文本文件格式(请勿使用附件)发送至kuidacheng@sohu-inc.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XXX应聘搜狐体育综合项目通讯员”字样,并在简历中写明联系方式(电话、qq)。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8/n527515033.shtml report 546 搜狐体育中心综合体育因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通讯员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综合体育通讯员要求:1、熟悉网络新闻传播的特点,新闻敏感性强。有为其他网站撰稿经验者者优先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