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雅桑克莱避战播求找科尔练手?位宁辉跌出前十能否重振旗鼓?

网罗一周圈儿内事

大家好我是圈儿姐,只要你2分钟

雅桑克莱复出战对阵科尔

70公斤一哥之战,再等等吧~

  12月15日,昆仑决赛事方宣布播求要挑战泰拳王“电脑斗士”雅桑克莱,并期待雅桑克莱复出,此后便石沉大海,不经提起,半个月过去,2018年1月1日昆仑决赛事方确认“肥鸭”复出。1月4日,雅桑克莱自己在社交网站公布复出首战的对手——2014年K-1 MAX冠军恩里克·科尔,并确定比赛将于2月4日在贵阳举行的昆仑决年终总决赛中举行。

  而近日,昆仑决官方也公布了昆仑决年度总决赛的压轴大戏——70KG级冠军四强赛的对阵表:

  • 欧洲泰拳冠军谢尔基·古力亚巴对阵去年昆仑决总冠军苏波邦·班柴明。
  • 比利时名将新K-1 WGP冠军马拉特·格里戈里安将对阵2014年昆仑决总冠军白俄罗斯名将迪兹尼斯·祖耶夫。

  圈儿评:雅桑克莱并没有对阵播求,还是在继续吊大家的胃口,这也许是为了求稳,先让科尔练练手,毕竟科尔没有播求那么硬朗。“肥鸭”和“黑求”的泰拳70KG级一哥之战,还要再等等了,圈儿姐希望今年夏天能看到你们的对决,姜总多劝劝他们,早日促成比赛哦~

新踢拳排名:位宁辉跌出前十

邱建良、魏锐、杨茁榜上有名

  外国网站Combatpress最新一期男子站立搏击羽量级排名新鲜出炉,邱建良虽然夺取GOH羽量级金腰带,但并未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而是牢牢把持着排行榜第二的位置。除了邱建良以外,魏锐和杨茁的排名没有变动,分列第六和第八位,汪柯菡排名女子P4P第七,鄂美蝶位列女子P4P第十,而位宁辉在输给杨茁之后并无比赛,因此排名被来自泰国的佩帕侬挤掉,遗憾跌出前十。

  虽然Combatpress排名有一定的局限性,但是圈儿姐还是希望2018年中国勇士能够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排名。

  圈儿评:中国踢拳水平最近几年势头强劲,越来越多的中国选手得到世界的认可,虽然杨茁战胜了位宁辉,但是位宁辉的实力依然不可小视,期待位宁辉在2018年有更好的发挥,也希望更多中国选手与国外高手PK,展现中国搏击力量!

重大犯规:中国猛将恶性踩脸

肇事者退赛,并附以真挚歉意

  2017年12月30日,在大冶进行的一场拳时代63公斤级麻绳战中,发生了令人惊讶的一幕,在一次对轰中,中国选手吴秉儒击倒了泰国对手宿披,对手倒下之后,杀红眼的吴秉儒却抬脚踩在了宿披的脸上,这一举动瞬间震惊全场!

  随后,冷静下来的吴秉儒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一再向对手和观众致歉,裁判也向吴秉儒出示了黄牌。经过一番治疗,受伤的宿披虽然表示可以继续比赛,但吴秉儒深感愧疚,退出了比赛,将胜利送给了对手。

图|赛后拥抱的两人

  圈儿评:吴秉儒确实太冲动了,这个犯规给黄牌没毛病~对于这种恶性犯规,继续躺着不比赛,犯规者被判告负当属正常。当年雷米被“金童”哈里这样犯规后,雷米就赖着不比赛,最终哈里被判红牌告负,泰国选手宿披还肯继续比赛也是值得称赞的。最终吴秉儒弃权,证明了他对于宿披的愧疚之意,虽然犯了错但是马上知道悔改并且主动弥补,非常有风范!希望下次比赛能够冷静,要不然到手的胜利因为冲动拱手相让就可惜了~

邓泽奇成功会师魏锐

铁英华一回合TKO泰国一休!

  1月6日勇士的荣耀在武当山落幕,在备受关注的几场比赛中,中国名将邓泽奇对阵罗马尼亚名将斯波图,最终俩人打至加赛局结束,邓泽奇以点数胜出,1月13日,他将与魏锐在广州争夺初代GOH次羽量级金腰带。

  铁英华在第一回合KO西提猜的终结者“一休”,顺利晋级勇士的荣耀次轻量级金腰带的决赛!

  圈儿评:魏锐与邓泽奇的总决赛值得期待,如果邓泽奇能战胜魏锐,那他也可以去K-1 WGP弄条金腰带回来啦!勇士的荣耀最近比赛频率挺多,但是值得期待的对决真的很少,只有魏锐和邓泽奇的内战还有看点~

白大拿欲促机械婆VS努涅斯

女子羽量级还是缺人吧

  在“机械婆”克里斯蒂安·贾斯蒂诺成功卫冕UFC女子羽量级冠军金腰带后,几乎没有谁敢挑战她,大家纷纷喊话让她去挑战UFC男团,但是现在UFC总裁白大拿发话了,他表示接下来希望UFC女子雏量级冠军阿曼达·努涅斯去挑战“机械婆”。

  但“机械婆”似乎都并不买账,“机械婆”表示,如果努涅斯想争夺145磅金腰带,她需要在这个级别先干掉一个有实力的竞争者,让她证明在这个级别,她是个实力挑战者。

  圈儿评:无敌是多么寂寞,“机械婆”的强大导致现在找不到挑战者,羽量级都没几个人敢和她玩了。白大拿也是实在没办法,才出此下策。不过“机械婆”的态度很对,因为不能老让比自己小一个级别的人来挑战啊,搞的好像自己用体重优势欺负别人了,还是希望白大拿多充实羽量级,有人敢打羽量级就多给出场费,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嘛!

白大拿炮轰Showtime

“我们的比赛是全球票房第一”

  近日,UFC主席白大拿对于Showtime前些时日公开的“跨界大战”最终票房成绩感到不满,他认为Showtime失败的宣传导致了票房未能成为北美史上第一。白大拿表示:

  • 我对于SHOWTIME给出的最终数字嗤之以鼻,这是当今体育史上最重大的比赛,我们卖出了六百多万份,如果不是服务器瘫痪的话,可能会突破七百万份。
  • 这是史上最大型的一场拳击比赛,而且只有一个拳击手。
  • 我今后再也不想和Showtime合作了。

  对此,Showtime的主席史蒂芬·埃斯皮诺萨回应道:

  • 这个最终的销售数字是经过多方核实后的结果,白大拿说这个数字不真实令我感到很奇怪,我想他的脑子已经混乱了。

  而麦格雷戈也在推特上公开炮轰Showtime称:

  • 去他妈的北美票房第二,我们的比赛是全球票房第一。

  圈儿评:Showtime电视台的数据真实性应该没问题,当然也许会有一些阴谋,毕竟UFC跟Showtime不是长期合作伙伴,过河拆桥也是理所当然。要是FOX电视台直播,FOX肯定会往高了报数据。所以这件事还真的没办法评说,你有你的数据,我有我的数据,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白大拿还是拿出更有说服力的依据来较真吧,不过世界第二也很牛了。

阮·马丁欲当三冠王

降级挑战雏量级,胜之不武

  在去年11月份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的ONE冠军赛中,羽量级冠军阮·马丁重拳KO了菲律宾超级明星——轻量级冠军埃杜阿德·弗拉扬,成为ONE冠军赛历史上第一位同时拥有轻量级和羽量级双料冠军头衔的选手。

  不过近期有消息爆出,阮·马丁对于荣誉的渴望远远不止这些,他的下一步计划是降低体重,来到ONE冠军赛雏量级,挑战该级别冠军——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如果阮·马丁降重成功,他将有机会统一ONE冠军赛三个级别的冠军,这在世界格斗史上实属罕见,而比比亚诺已经连续六次卫冕ONE雏量级冠军腰带,难度也是可想而知的。

  圈儿评:ONE冠军赛是太想捧人了吧,已经有了双冠王还觉得不够,不过同样是双冠王,麦格雷戈身价一亿美金,ONE的双冠王无人知晓,确实有点尴尬。但是让这么厉害的双冠王去挑战比自己低一个级别的冠军,这有点欺负人吧,更何来挑战一说?

“戈·瓦大战”复赛九月开打

不会再拖了吧?!

  1月4日,据墨西哥阿兹特克电视台报道,现役WBA、IBO、WBA、IBF中量级世界拳王哈萨克斯坦人“GGG”根纳迪·戈洛夫金与现役WBO超次中量级拳王阿瓦雷兹的复赛已经确定,这场二番战将于2018年9月15日上演,而并非之前网传的5月5日。

  墨西哥体育部负责人比罗兹说:

  • 苏莱曼阁下希望对抗能在墨西哥举行,我们也确实朝这方面努力了,然而时至如今,我们得到的消息是,阿瓦雷兹VS戈洛夫金二番战谈判已经完成了大部分,比赛地点依旧是在拉斯维加斯,时间为9月15日,对此我们只能深表遗憾,同时仍希望有机会承办这场大战。

  不过有媒体表示,时间越靠后,对戈洛夫金将会更加不利,因为再过几个月,戈洛夫金将会度过自己36岁的生日,无论速度、体能还是反应都很难与阿瓦雷兹抗衡。

  圈儿评:确实不能再等了,第一次逃避放弃金腰带已经丢足面子,上次战平也很有争议,再拖延时间也没有意义了,难不成你还拖个三四年,等到戈洛夫金40岁再打么?要想证明自己,越直接、越主动才好,输了不丢人,怕才丢人!

羞羞的铁拳男二职业拳击首秀

演员中最能打的拳击手

  大家还记得《羞羞的铁拳》中男二吴良的扮演者吗?在电影中他通过黑幕操作KO了艾伦扮演的实力拳击手。而在戏外,他参加了一场四回合的职业拳击比赛,并在首回合2分29秒TKO了喀麦隆选手克里斯蒂安·克若根·诺桑,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并非戏子,而是真正的“练家子”。

  赛后,薛皓文说:

  • 我希望更多人了解这项运动,我的生命里不能没有拳击!

  圈儿评:“小毛蛋”好样的,没想到还真是练家子,看以后谁敢小看你是假把式。当然在《羞羞的铁拳》里打的是MMA笼斗,薛皓文下次应该再去打一场MMA比赛,那就圆满啦,真的是戏里戏外都一样了!希望更多的演员能够参与到搏击训练中,参加职业拳赛,体验真正的比赛,同时也能让更多的影迷成为拳迷,格斗推广需要你们哟~

就酱

一周圈内大事看周评,咱们下周一见喔!

?近期重点赛事预告?

『搏击周评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更多热辣内容请关注@搏击周评,搏击其实很酷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周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8/n527540004.shtml report 8095 网罗一周圈儿内事大家好我是圈儿姐,只要你2分钟雅桑克莱复出战对阵科尔70公斤一哥之战,再等等吧~12月15日,昆仑决赛事方宣布播求要挑战泰拳王“电脑斗士”雅桑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