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勒梅全新M4问世 助约翰逊问鼎哨兵冠军赛

  泰勒梅高尔夫全新M4发球杆一经问世就助力达斯汀?约翰逊收获个人美巡第17冠

  全新泰勒梅高尔夫M系列金属木杆本周才刚刚上市,就被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打出了超凡远距,凭借泰勒梅高尔夫具有TwistFace双曲杆面科技的全新M4发球杆,世界第一全场上果岭率达到了不可思议的73%!而全场亮点则要数第12洞时世界第一居然直接开出433码一杆上果岭抓到老鹰,差点制造一杆进洞的奇迹! 2018年1月2日正式宣布上市,泰勒梅高尔夫新一代M家族系列首次在巡回赛上亮相就夺得开门红,一起来看泰勒梅公司最先进的科技吧。

  本场比赛你需要知道的是:

  ▲ 达斯汀?约翰逊首次将M4发球杆收入球包,他选择倾角为9.5度的M4发球杆是认为其所带来平稳飞行更适合哨兵冠军赛上的大风天气。今后达斯汀还会将继续测试M3与M4系列发球杆。

  ▲ 达斯汀?约翰逊也在测试后将M4球道木杆(16.5° HL) 收入了球包,杆身为Project X's HZRDUS Black 6.5 95X,和他上赛季保持一致。

  ▲ 达斯汀?约翰逊是P790系列铁杆的忠实爱好者,本赛季他继续使用3号铁 (21°) 来代替高倾角的球道木杆,这支铁杆能够给世界第一带来260码的距离,较他之前的Tour Prefered MB距离250码更远。

  ▲ 除了P790系列铁杆之外,世界第一还使用了整套P730铁杆,在休赛季他充分地使用P730系列铁杆训练,和之前的铁杆类似,选用了True Temper's Dynamic Golf X100杆身。

  ▲ 从2008年的新人赛季开始达斯汀?约翰逊连续第11个赛季至少夺得一个美巡赛冠军,是美巡赛历史上最长的。

  ▲ 上赛季达斯汀?约翰逊凭借Spider系列推杆获得多个冠军,更是保持在世界第一长达46周之久。本周在哨兵冠军赛上世界第一使用了全新带"T"字的Spider系列推杆更是以8杆领先优势夺得冠军。

  ▲ 在2017整个赛季达斯汀?约翰逊都选择使用泰勒梅TP5x高尔夫球,本次比赛世界第一使用同一款球夺冠。

  ▲ 泰勒梅家族另一位选手乔?拉姆表现不俗,在最后一轮打出69杆,以低于标准杆16杆的成绩收获亚军,即将登上世界排名第三位。

  达斯汀?约翰逊2018哨兵冠军赛夺冠球包:

  - 17' M2发球杆/ 倾角10.5°/ Aldila Tour Green 75X杆身

  - 17' M1球道木杆/ 倾角15°/ Aldila Tour Green 75X杆身

  - 17' M1球道木杆/ 倾角19°/ Graphite Design Tour AD DI杆身

  - P750 铁杆/4-PW/ True Temper Project X 6.5杆身

  - Spider系列红色款推杆

  - TP5x高尔夫球

  - Milled Grind 挖起杆 / 52° & 56° SB & Hi-Toe / 60°/ True Temper Project X 6.5杆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9/n527594806.shtml report 2190 泰勒梅高尔夫全新M4发球杆一经问世就助力达斯汀?约翰逊收获个人美巡第17冠全新泰勒梅高尔夫M系列金属木杆本周才刚刚上市,就被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打出了超凡远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