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拳头公布全球战队实力排行榜 EDG排第一SKT第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家好,这里是正经电竞,我是正经小弟。

  近日,拳头公布了全球战队实力排行榜,让人出乎意料的是EDG竟然排在了榜首!是的,这次排名是按照近期各个战队表现来排的,大抵是因为EDG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神勇,多次拿到LPL小组第一。而且EDG刚刚击败了SNAKE,第六次荣登德玛西亚杯冠军。

  拳头公布的这个榜单只是代表近期战队的表现,毕竟各个赛区没有拉出来真正交手,很多主力队员也没有上场,所以这个排名大家看看就好,不用太过较真。

  让人尴尬的是,EDG在国内比赛中,经常是展示出非一般的统治力,EDG刚刚击败了SNAKE,又夺得德玛西亚杯冠军。但是对外的比赛,表现就有点寒碜了。

  现在我们再一起看看榜单的其他位置,在这份榜单上,中国战队还有IG,RNG。IG排在第5位,皇族排在第7位,而在S7中冲入总决赛的4强的WE则不在榜内,本次德杯的亚军SNAKE也榜上无缘。LCK赛区的SSG排在第2位,SKT排得就有点靠后了,只排在第6。

  小弟有话说:当然了,战队评估只能作为参考,毕竟许多战队都没交过手,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从整体上看,榜单的前面位置基本上都是被中韩两国给包揽了。

  那么问题来了:你怎么看待这个榜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9/n527603249.shtml report 936 家好,这里是正经电竞,我是正经小弟。近日,拳头公布了全球战队实力排行榜,让人出乎意料的是EDG竟然排在了榜首!是的,这次排名是按照近期各个战队表现来排的,大抵是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