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城市联赛:吕昊天率队赢强强对话 成都用九惊艳闯四强

  内容摘要

城市联赛总决赛公开组八强和业余组四强队伍全部产生,公开组中吕昊天率领六安火箭连战连捷顺利入围,业余组中此前表现中规中矩的成都用九队则在今日连续横扫,惊艳晋级。

  吕昊天率队赢强强对话

  成都用九表现抢眼

  TOP147.com佛山讯 2018年1月9日晚,2017-2018CBSA中国(亚洲)城市斯诺克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单败首日角逐结束,公开组8强和业余组4强队伍也全部产生。公开组中,吕昊天和牛壮组成的六安火箭队3-2力克开赛以来一直状态上佳的北京斯诺克学院队,携手强势的新疆台协和广州致盛等队顺利晋级,而卫冕冠军南昌西湖1026队则0-3惨败,爆冷出局。业余组方面,成都用九队发挥出色,连胜两场的同时与等队成功杀入四强。

  

  六安火箭赢强强对话

  今天是本届总决赛第三个比赛日,也是单败第一天的争夺。随着比赛进程的不断深入,竞争也逐渐变得激烈异常。公开组较量中,两位旅英职业小将吕昊天和牛壮代表的六安火箭队表现出色,首轮3-0轻松击败小将组合的宜兴丁俊晖队闯入次轮。次轮中,六安火箭面对的是开赛来势头良好的北京斯诺克学院队,后者在首轮中3-2力挫东莞莱爵队。比赛中,牛壮在首局单打中97-5大胜范争一为火箭队先拔头筹。学院队不甘示弱,由首日便两轰破百高分的张健康73-21将比分扳平。第三局双打对抗双方杀得难解难分,最后由火箭队65-55笑到最后,并夺得赛点。关键时刻,张健康71-0零封牛壮,再度赢下单打的同时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范争一状态稍有起色,但吕昊天仍以65-52的微弱优势胜出,最终帮助队伍挺进八强

  肖国栋队负泰国组合

  阵容强大的重庆肖国栋队轻取首轮对手晋级16强,1/8决赛肖国栋队面对“男女搭配”的泰国嗨晏队。比赛中,肖国栋大比分战胜女选手努卡茹特先得一分,但此后的比赛肖国栋队的两人完全被压制,李行溃败桑坎姆、双打对抗全面落于下风、肖国栋也输给桑坎姆,最终肖国栋队便目送对手晋级八强。泰国嗨晏队也由此成为了八强中仅剩的两只国外球队之一,另一只队伍是马来西亚WP队,后者连续战胜昆明TJ和伊朗札翰队成功入围。

  卫冕冠军爆冷止步16强

  今日比赛的最大冷门来自南昌西湖1026队,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他们轻松晋级16强后遭遇重挫,在对阵林帅和管震代表的宁波约八乔氏队时,袁思俊和罗弘昊两人迟迟无法进入状态,最终连输两局单打和一局双打的他们便0-3告负,结束了卫冕之旅。其他场次,新疆台协队和广州致盛队保持了强势,双双取得两连胜,跻身八强。

  成都用九表现惊艳

  

  业余组方面,蔡伟和蒲青松两人组成的成都用九队发挥惊艳,小组赛表现中规中矩的他们在今日比赛中连续两轮3-0零封取胜,强势夺得一个四强席位。另外3个四强名额则由惠州乐八队、宁波约八乔氏队以及东道主的威灵格队分获。

  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09/n527664680.shtml report 1951 内容摘要城市联赛总决赛公开组八强和业余组四强队伍全部产生,公开组中吕昊天率领六安火箭连战连捷顺利入围,业余组中此前表现中规中矩的成都用九队则在今日连续横扫,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