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说守望先锋要凉?Twitch豪掷5.86亿签独播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据国外体育媒体Sports Businessdaily报道,Twitch与暴雪签订高达9000万美元(约5.86亿人民币)合同,来换取为期两年的“守望先锋联赛”(OWL)独家转播权,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

  报道中表示,9000万的合同不止包括在OWL本身,其中还包括Twitch和暴雪的一些其它协议。不过本合同仅包含英语、法语以及韩语地区,中国语转播不包含其中。根据17173此前对守望先锋联赛主席Nate Nanzer的采访,可以相信中国方面的转播会由其它平台提供。

  这被认为是电竞史上最大一笔独家协议合同。如果按年来计算,它与拳头公司和BAMTech此前的合作量级相同(7年3亿美元)。针对此事,Twitch与暴雪双方目前都拒绝回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10/n527730321.shtml report 714 据国外体育媒体SportsBusinessdaily报道,Twitch与暴雪签订高达9000万美元(约5.86亿人民币)合同,来换取为期两年的“守望先锋联赛”(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